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博多豚骨拉面——以分手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上)

cp=马场林
注意:ooc、ooc、ooc
情节概括:马场善治与网恋对象见面了,令他没想到的是,对方是个男的???不过,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0.

单身问题已成为杀手界的一个大问题。

榎田受众多杀手之托,建立了一个大型杀手交友网站。

作为榎田的朋友,马场善治积极响应,不仅在网站里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还……开始了他的第一场网恋。

1.

"对不起。"

"……"

"对不起!"

"……"

林宪明挑挑眉,重重地放下手中的水杯,杯底与桌面碰撞发出刺耳的声音:"我说,你也给点反应吧,接受我的道歉也好,不接受也好。"

马场善治皱眉:"你要我给什么反应?"

林宪明:"……"

马场善治:"所以,你就是'侨梅'?"

林宪明:"啊,没错。"

马场善治:"可是我记得你的性别资料上填的是女。"

林宪明:"……对。"

马场善治:"你是男的,还跟我在网上聊天这么久?"

林宪明皱眉:"一开始又不是我要聊天的!是你一直来找我!"

马场善治:"那是因为我看到了你的那条签名:'棒球似乎挺好玩的?',我以为你是跟我志同道合的女孩子,就……"

喜欢棒球的女孩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马场善治。

林宪明撇嘴:"所以一开始是你的错不是吗?我当时可一点都没有理你啊,是你一直死缠烂打。"

马场善治瞪大眼睛:"既然如此,为什么在我跟你提出交往的时候,不拒绝我?"

林宪明:"咳……这是因为……"

马场善治:"不仅如此,还不告诉你是男的,我说,你喜欢男人吧?"

林宪明:"哈???你想太多,我怎么可能……"

马场善治再一次打断他:"而且我网购给你的裙子和口红,你都用了,还拍照片给我看。"

林宪明:"……"

马场善治打量对面的林宪明一眼:"你不会是……"

林宪明猛地站起来,短裙因为剧烈地摆动而露出了一点大腿根部的白皙皮肤:"这只是爱好,我只是爱穿女装而已!"

马场善治:"……你不用说得那么大声,大家都看过来了。"

林宪明顿了顿,烦躁地咬着嘴唇,猛地又坐下去。

2.

"所以,你为什么要答应当我的女朋友?"

"……"

"我们都交往半年了,难道你在欺骗我的时候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吗?"

林宪明低下头:"……对不起。"

马场善治抱着手臂:"我现在需要一个解释。"

林宪明摇摇头:"没有理由。"

"杀人都有犯罪动机吧,你难道是看上了我的钱?"

林宪明一脸问号:"你看起来像是有钱的样子吗?"

马场善治:"我给你买了那么多条裙子……"

林宪明:"说到裙子,你的品味也太糟糕了吧?那是什么直男审美,我穿出去回头率都少了一半。"

马场善治:"那还真是抱歉了……"

可你不还是穿了吗?马场善治觉得委屈。

林宪明:"总之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我骗了你,可是并没有骗你的钱财吧?你给我买裙子,我给你买限量棒球棒,所以——"

马场善治挑挑眉:"所以?"

林宪明:"分手吧。这顿饭我来帮你付钱,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马场善治一愣:"为什么?"

对方垂下眼,马场善治盯着他涂着口红的嘴唇。还挺好看的,他想。

"如你所见,我是个男的,还是个喜欢穿女装的家伙,说不好听点,其他人知道我的这个兴趣后都叫我伪娘和变态,反正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没有啊。"

林宪明睁大眼睛:"什么?"

"没什么……"马场善治叹了口气,"可是我们不能分手,至少现在不行?"

林宪明似乎生气了:"为什么?难道你还要报警吗?"

马场善治摇摇头:"不是的。是我的原因。"

"跟你谈恋爱的这段时间我很开心,所以我把我的心情分享给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现在都知道你的存在了,包括我们今天的见面,他们都知道。"马场善治又叹了口气,"他们要我带你去见他们,所以——"

林宪明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明天,再做我一天的女朋友吧?"马场善治伸出一根手指,"明天后,我们就分手可以吗?拜托了。"

3.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林宪明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离与马场善治约定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想了想,林宪明还是决定起床收拾一下自己。

还是……穿裙子吧,今天要打扮得好看一点,毕竟是最后一天了。

还没开始换衣服,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以为是服务生过来送早餐,林宪明走过去打开门。

马场善治拿着热腾腾的拉面走进来:"早上好!"

林宪明:"……你来干什么?"

马场善治放下拉面:"来看看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毕竟这对我也很重要。"

林宪明:"放——心,不会让你丢脸的,我对我的化妆技术还是很有信心。"

马场善治想了想:"你能伪声吗?"

林宪明:"哈?"

马场善治:"就是装成女孩子的声音。"

林宪明皱眉:"怎么想也不可能吧?那样很娘啊。"

马场善治不作声,默默看了一眼对方铺了整床的裙子。

林宪明:"……"

马场善治:"好吧,你不愿意就算了,反正现在女生声音像男生的也有很多,你说是吧?"

林宪明:"有底气一点啊你,问句是怎么回事?"

马场善治:"你真的能不露马脚吗?"

林宪明:"我扮女人绝对不会暴露,放心吧。"

马场善治笑笑:"不过,原来你不穿女式内衣啊?"

林宪明一愣,这才发现自己因为图方便所以只穿了一件T恤加四角内裤,而对方的视线正放在自己的内裤上。

"变态啊你……!"林宪明涨红了耳朵,毫不犹豫地把手里的裙子扔到对方脸上。

马场善治:"……???"

4.

换好衣服的林宪明坐在镜子面前化妆,马场善治实在看不懂他化妆的操作,便开始打量林宪明堆放在床上的衣服。

"这些裙子都是我买给你的吧?"

林宪明带耳环的动作顿了顿:"嗯。"

马场善治:"你衣服这么多啊,出个门都带这么件。"

林宪明:"那是我的全部家当。"

马场善治:"嗯?"

林宪明叹了一口气:"没什么。"

马场善治挠挠头,自己似乎做了什么错事,不然对方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样子。

"话说回来,你的本名叫什么?"

林宪明似乎没想到马场善治会这么问,他犹豫了一下:"林宪明。"

马场善治:"为什么会在网上叫自己侨梅呢?"

"侨梅是我的妹妹。"

马场善治"噗"地一声笑了,"你这样做,被你妹妹发现后肯定要被臭骂一顿吧?"

他似乎都想到林宪明的妹妹会跟朋友讨论"哥哥在网络上借用我的名字去跟男人谈恋爱"这样的话题了。

"我妹妹……她已经死了。"

马场善治一愣。

的确,作为杀手,基本都没几个有亲人在身边的。

林宪明背对着马场善治,看不清他的表情:"所以你说的话不可能成立。"

他的声音轻轻的,尾音里似乎带着那么一点难过,又像是撒娇一般,马场善治想,这家伙怎么会这么可怜又可爱?

不,等等,他竟然会觉得一个男人可爱?

马场善治:"对不起。"

林宪明:"没关系,我不介意。"他站起身来,转过去看着马场善治。

"怎么样?这样子够格当你的女朋友吗?"

马场善治看了好一会才回答他:"当然,你现在非常漂亮。"

林宪明得意地笑起来:"我就说我的化妆技术是一流的。"

我相信你的技术是一流的了,马场善治想,不过你也太漂亮过头了吧?

——tbc——

写肉写疯了,还是清水好写_(:зゝ∠)_
本来想一口气写完,可是突然有事,只好中断了。
晚上回来继续!

评论(5)
热度(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