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博多豚骨拉面——以分手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下)

cp=马场林
注意:ooc、ooc、ooc
情节概括:马场善治与网恋对象见面了,令他没想到的是,对方是个男的???不过,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前一章请点进主页去看,手机弄不了超链接啦,谢谢。

5.

马场善治和林宪明先一步到达约定地点,朋友们都还没有来,马场善治背过身去给他们打电话,林宪明看了他一眼,保持沉默。

高跟鞋穿久了脚会很痛,女孩子真的很不容易吧,这样感叹着,林宪明坐到一旁公园的椅子上,这才感觉好了一点。

马场善治打完电话,转过身看了一眼低头玩手机的林宪明,也默默地坐到了他身边。

他怎么不说话啊感觉从出门的时候就很沉默……马场善治用余光看着林宪明紧抿着的嘴唇,对方涂着粉红色的口红,非但不显得皮肤黑,反而更显白了。

杀手虽然是不怎么见光的职业,不过,林宪明显然要比他白很多。

注意到对方不自在转动的脚腕,马场善治想了想,掏出手机。

【棒球赛高】:你的脚怎么了?

手机响了一下,林宪明愣了愣。

【侨梅】:怎么突然发简讯?

林宪明想:明明就坐在一起啊?这家伙好奇怪。

【棒球赛高】:你不是很想说话吧,我觉得还是回归最开始的状态我们会比较放松。

【侨梅】:……随你便吧。

【棒球赛高】:你的脚怎么了?

【侨梅】:好像被鞋子磨出水泡了。

【棒球赛高】:(惊恐表情)没关系吗!要不要去医院?

【侨梅】:不需要

【侨梅】:你是不是又把我当成可爱的女孩子了?我是男人啊,这点痛不算什么。

马场善治抬起头:"不是哦。"

林宪明:"嗯?"

马场善治:"不是因为你是女孩子才关心你,我说,虽然你骗了我,但是我也不会拿这个讽刺你的。"

林宪明:"哦。"

他别扭地努努嘴:"知道了知道了。"

【棒球赛高】:果然穿女装很辛苦吧?

【侨梅】:自己觉得开心就不会觉得辛苦。

【棒球赛高】:你……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穿女装呢?

还没有打出来这个问题,马场善治的动作就被打断了。

"哦——!好可爱的女孩子!"

马场善治抬起头:"啊,大和,榎田,你们都来了。"

大和拍拍林宪明的肩膀:"这里就是你说的'侨梅'吧?真有你的马场,钓到了一个美女。"

马场善治:"哈……"

榎田挑挑眉,伸出手:"你好呀,林侨梅……小姐。"

林宪明:"……"

马场善治:"林林很害羞,你们不要随便跟她搭话。"

林宪明想:林林是个什么鬼,像叫动物一样。

榎田:"抱歉。"

林宪明:"没关……咳……"

马场善治:"她最近感冒了。"

大和:"啊,怪不得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呢。"

林宪明:"嗯……"

为了不暴露性别而尽量少开口的林宪明勉强一笑。

马场善治:"那么,我们走吧。"

6.

大和:"真没想到你会选择马场呢。我跟你说啊,这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棒球狂,就连杀人的时候,都喜欢用棒球里的技法,有一次因为要准备挥刀,所以差点让敌人从窗户跑了。"

林宪明想:我知道这家伙喜欢棒球,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这么喜欢,怪不得受到我的礼物的时候连社交头像都变成了粉红色。

林宪明:"挥刀?"

大和:"就是武士刀……"

马场善治:"咳、咳咳……"

大和:"……哦哦哦这家伙平时特别邋遢!你看他现在的打扮就知道了,这幅打扮能在我们博多杀手界找到女朋友才怪,本来女杀手就少,关键她们还特别挑剔……"

林宪明想:话题转移也太过生硬了吧,虽然也不想打断就是了。话说回来棒球……不是,马场这家伙是真的老土,这件奇怪的针织衫好想让他扔掉啊。

大和:"所以说你能跟他在一起真是个奇迹,有句话怎么说的,前世修来的福分啊!"

林宪明非常赞同。

马场善治:"你当着我的面说坏话真的好吗,大和?"

大和哈哈大笑。

榎田不动声色地看了林宪明一眼:"林小姐,你有亲人在博多吗?"

林宪明转过头看向他:"没有。"他顿了顿,"他们都死了。"

马场善治偏过头去看林宪明。

榎田:"听说你有一个妹妹。"

林宪明:"对。"

榎田:"林小姐看起来是个很疼妹妹的姐姐呢,妹妹也是杀手吗?"

林宪明:"她是个干净的孩子。"

啊,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笑了。马场善治想。

榎田:"我也有个妹妹呢,不过跟我长得不太像,家里人都说如果跟我像那她就嫁不出去了。"

榎田骗人不眨眼的本事见长,马场善治想。

林宪明:"我妹妹跟我长得很像喔。"

马场善治:你这自豪的语气是怎样?

榎田笑了:"那你妹妹真是……不知道幸运还是不幸了,毕竟跟一个男人长得像……"他顿了顿,"林小姐,不,林先生,你其实不是女人吧?"

大和一口酒喷出去:"噗——"

马场善治的心理活动戛然而止,他紧盯着林宪明的表情,没想到对方只是淡定地点了点头。

"啊,被你看出来了。"

榎田:"我可是情报处的嘛。"

马场善治一愣:"榎田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男人吗?"

大和:"咳咳……呛死我了,你们就没人帮我拿张纸吗?"

榎田:"是哦。"

马场善治皱眉:"那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榎田耸耸肩:"因为你那副陷入了恋爱中的白痴样子,根本让人不好意思开口啊。"

马场善治:"……"

榎田:"但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瞎,现在还没发现他是男人。"

林宪明叹了口气:"不,他发现了。"

榎田顿了顿,有点好奇地看向马场善治:"那到底是为什么……?"

7.

马场善治没有立即回答榎田,四个人就此没有再开口说话。匆匆吃完一餐,榎田和大和先离开了。

大和离开前留下这么一句话。

"我就说,马场怎么可能会比我先找到女朋友。你这样我就放心了。"

马场善治笑笑:"期待下次跟你的棒球比赛喔。"

大和:"你刚才是露出杀意了吧?那绝对是杀意吧?"

马场善治:"没有。"

大和:"男人真是不可信。"

榎田:"大和先生,能走了吗?"

榎田翻了个白眼,自顾自走了,大和嘟囔了一句跟上去。

"祝你好运啊,马场。"

马场看了一眼旁边又陷入沉默的林宪明,默默想:现在什么好运都救不了我吧?

林宪明:"那么,我先回酒店了。"

马场善治:"刚才没有玩的开心吧。抱歉"

林宪明:"没什么,是我害你在你朋友面前丢脸了。"

马场善治闻言挑了挑眉。

马场善治:"为了补偿你,再去走走吧,今天天气那么好,附近有家棒球馆……"

林宪明:"你其实就是想打棒球吧?"

马场善治:"棒球很好玩的哦,林林。"

林宪明:"不要那么恶心地叫我,我根本没有玩过棒球,连规则到现在都没弄清,更不要说是从其中找到乐趣了。"

马场善治:"你要先去尝试才行啊!棒球真的很不错!"

林宪明:"我不要。"

马场善治:"你明明跟我在网上聊了很多次棒球比赛的。"

林宪明:"那是我做过的最蠢的事。"

——没有比熬夜看棒球比赛但因为看不懂太无聊而睡过去,醒过来后又懊悔着等重播更蠢了。

这一切只是为了能跟网络对面的马场善治有话题聊。

果然很蠢。

马场善治:"走嘛——"

林宪明:"闭嘴。"

马场善治:"顺便去买明太子啊!"

林宪明:"你要求真多啊?"

马场善治:"林林——"

林宪明:"闭嘴。走吧。"

马场善治:"啊,脸色好恐怖。"

林宪明:"你再不走,我发誓我会让你觉得我更恐怖。"

马场善治:"真是可怕的杀手气场呢。"

林宪明翻了个白眼,朝前走去:"跟上,笨蛋。"

你走错方向了,那边是商业街,你才是笨蛋啊。马场善治忍不住笑。

不过,算了。

8.

林宪明:"啊,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林宪明:"这个领结的设计好可爱!"

林宪明:"这件裙子你觉得适合我吗?啊这个要配什么鞋子和包包才好啊?"

马场善治:"……你要买这么多件衣服吗?"

男人逛街也很可怕啊。

林宪明:"只是看看而已,买不起啦,你看这件都要一万日元。"

马场善治:那你那么投入其中干嘛?

马场善治:"要不要进去试试看?"

林宪明:"真的?"

马场善治:"嗯。"

林宪明:"你不介意那我就试了。"

导购小姐帮林宪明拿过来他看中的那件裙子,马场善治在旁边的坐着,看着林宪明笑得弯弯的眼睛。

唔,虽然个子比他矮一大截,但是却看起来很有力量,瘦削的身体不像女孩子那样是软软的,摸起来也一定都是骨头。

但是屁股却,意外的有肉啊。看着换好衣服后出来的林宪明,马场善治不由自主地想到。

林宪明:"怎么样,好看吗?"

导购员:"这位小姐穿着很合适喔,把身体各部分的优势都凸显出来了。先生您认为呢?"

马场善治想:的确,现在林的屁股看起来好翘。

马场善治:"还不错嘛。"

屁股派的马场善治被击倒了。

虽然是个男人却留着比一般女生还长的头发,但却没有任何违和感,反而成为了他明显的魅力点,又帅气又漂亮。

林宪明转了个身:"你喜欢吗?"

马场善治眨眨眼睛:"很适合你。"

林宪明踢了踢脚:"可惜今天穿的鞋子不是很搭。"

他穿着一双红色的尖脚皮鞋,马场善治一眼便能看出来他的脚长起码42码,但是却穿着原本是娇小的脚才能穿进去的女士皮鞋。不过,白皙的脚背配上纤细的脚腕,淡青色的血管若隐若现,林宪明的脚穿上这种鞋子并不显得违和。

林宪明正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

马场善治想了想:"林……"

林宪明:"嗯?"

马场善治:"你喜欢穿女装是因为你的妹妹吗?"

林宪明:"……"

马场善治盯着他的眼睛。

林宪明:"有一部分原因吧。"他转身看向镜子,"我妹妹跟我长得很像。"

林宪明:"而且,我也很想她。"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好像看到妹妹在身边一样,让我很高兴,就算被别人说变态也无所谓。"林宪明自嘲地笑笑,就连网络社交账号的名字都用了妹妹的。

马场善治:"不是变态。"

林宪明:"嗯?"

马场善治:"你只是一个好哥哥罢了。"

林宪明:"……谢谢。"

马场善治:"而且据我看来……"

林宪明:???

马场善治:"……你很可爱哦。"

林宪明:"……"

啊,脸红了。马场善治想。

8.

最后还是买下了那件裙子,林宪明直接穿了出来。

马场善治站在他身边,突然有种自己的打扮是不是太随意了的想法。

林宪明:"棒球……"

马场善治:"啊,你还想去棒球馆吗?"

林宪明:"去看看也无妨。"

马场善治看了他一眼:"不,还是算了,你今天很累了吧?"

林宪明:?

马场善治:"我看出来了哦,为了应付我的朋友,你的精神高度紧张。"

马场善治:"之前那件裙子都被你捏皱了。"

林宪明:"咳……"

马场善治:"带你去棒球馆也只是想让你放松,不过买衣服已经代替了这件事,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马场善治:"谢谢你那么用心去对待我的朋友。"

林宪明:"……"

林宪明:"我们要说再见了吗?"

马场善治没有说话,两人沉默了一会,马场善治突然抓住林宪明的手。

林宪明:"唔?!"

马场善治:"再一起走走吧,毕竟我们明天就不再是情侣关系了。"

林宪明安静下来,垂下眼睛,沉默地任他拉着走。马场善治的手掌比林宪明的大很多,大到能整个包住他。

是带着安全和温柔的手掌。

林宪明:"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林宪明:"……我、我是说,喜欢网络上的我。"

马场善治:"因为很合得来,跟你聊天怎么都不会讨厌,或者感到累。"

马场善治:"虽然一开始是因为棒球而喜欢上你,但是后面我发现都是我主动挑起棒球话题,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你不喜欢棒球。但是你还是会跟我聊天,甚至还去看了棒球比赛吧?"

林宪明:"唔,嗯。"

马场善治:"性格也很可爱,生气了会赌气,可是一哄就好了,就像撒娇一样。"

林宪明:"喂我可是很认真地在赌气好不好。"

马场善治:"总之我喜欢你。"

林宪明:"你喜欢的只是'侨梅'而已。"

林宪明:"见到我之后,你很失望吧?很恶心吧?"

马场善治:"其实没什么差别,本来就是一个人。"

林宪明:"嗯?"

马场善治:"那你为什么会答应跟我交往?"

林宪明:"不要故意忽略我的问题啊……"

林宪明:"跟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你老是缠着我而已,老是说什么今天天气真好啊晚安啊这样的口水话。"

林宪明:"但是如果你不说的话,我又会感觉很不习惯。"

林宪明:"其实和你交往后,我觉得我可能是个有恋父情结的人。"

马场善治:???

林宪明:"因为你有时候唠唠叨叨的真的很像长辈啊,虽然幼稚起来也很让人烦就是了。"

马场善治:"你就不能夸夸我吗?"

林宪明:"……啧。"

马场善治:"不要害羞啊,林林。"

林宪明:"去死。"

林宪明:"你这家伙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还算得上可靠吧。"

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红色,远处夕阳正在缓缓下沉,博多的店铺早已亮起了霓虹灯,上班族和学生都被放了出来,原本有些空旷的街道一下子热闹起来。马场善治牵着林宪明的手走在人群里,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一般,融入了这日常的氛围里。

林宪明说话的声音很小。

"你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人。"

"我出任务受伤的时候你会着急地问我,还寄了痛伤药给我。"

"还给我买了很多东西,我跟高兴,那些裙子,我都舍不得穿的。"

"妹妹死后,我过得混混僵僵,一心只想报仇。可是你这个笨蛋却突然找上门来,硬要跟我聊天,搞得我完全无法专心去想我妹妹了。"

"但也很感谢你,如果你不是你,我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可能,我已经死了吧。"

"谢谢你,马场善治。"

夕阳的光辉打在林宪明茶色的头发上,让他的头发看起来像金发一般耀眼,可是他的眼睛却比那夕阳更动人,里面流转的,是让马场善治心脏都变得如棉花一般柔软的情绪。

林宪明低着头盯着地面,马场善治的呼吸声突然变得清晰,像是已经扑打在了他的耳朵上一样,他困惑地抬起头,嘴唇就被什么轻轻触碰了一下。

马场善治吻了他。

9 .

林宪明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在放烟花,吵得他耳朵疼。
直到他突然想起来这是在大街上。

林宪明:"怎么突然亲我!还有,笨蛋,大家都看过来了!"

马场善治:"你才是笨蛋,这么一喊看过来的人更多了。"

林宪明:"……"

他们选择逃跑,林宪明踩着高跟鞋却跑得很快,马场善治在他后面看着他的头发随着跑步的频率跳动,至始至终他们的手都没有分开。

林宪明:"我不行了,好累。"

马场善治:"所以说要多运动锻炼体力,棒球就是……"

林宪明:"你来试试穿着七厘米跟的高跟鞋边保持平衡不摔跤边快跑的感受。"

马场善治盯着对方气呼呼的脸,选择闭嘴。

马场善治:"上来吧,我背你走。"

林宪明:"哈?"

马场善治:"不是说很累了吗?要不要我背?"

林宪明纠结了两秒。

"……要。"

马场善治的后背很宽,身体硬硬的,给人一种很有力的感觉,林宪明不知道他作为杀手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只是平时的这副模样,驼背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林宪明靠上他的背时,还以为自己会压垮他呢。

林宪明:"你这家伙真讨厌。"

马场善治:"喂,我现在可背着你么,不是应该感谢我吗?"

林宪明:"哈?你要我怎么感谢你?"

马场善治:"那就五年份的明太子吧。"

林宪明:"五年?你疯了?我要下来。"

马场善治:"不要乱动!会掉下去的!"

林宪明:"不要摸我的屁股,色狼!"

马场善治:"都说了是你乱动……唔!不要拿包打我的头啊……啊!好痛!"

林宪明停住了:"很痛吗?"

马场善治:"很痛。感觉都肿了。"

林宪明:"哪里?我打到哪里了?"

他有些着急地去摸马场善治的后脑勺。

林宪明:"是这里吗?"

马场善治:"不是。是我的耳朵。"

林宪明:"……好像真的有点破皮了,对不起。"

马场善治:"看在我们正在交往的份上,原谅你。"

林宪明:"……"

他盯着马场善治红红的耳朵,感觉自己的脸也红了。

林宪明:"真是的,哪里有会以分手为前提的交往啊。"

马场善治停住脚步:"那我们,就不以分手为前提了。"

林宪明:"嗯?"

马场善治:"以结婚为前提试试吧!"

林宪明:"……!?"

10 .

"好吗?"

"……"

"好吗?"

"……"

马场善治掂了掂背上的林宪明:"你起码给我点反应吧。"

林宪明:"你要我给什么反应啊……臭马场。"

马场善治:"那我就当你默认咯。"

林宪明:"可我是个男人。"

马场善治:"我知道。"

林宪明:"我还喜欢穿女装。"

马场善治:"我知道。"

林宪明:"你不是,很讨厌这样的吗?"

马场善治:"我只是觉得不讨厌也不喜欢而已。"

林宪明:"那你……"

马场善治:"可是我喜欢你。"

林宪明:"……"

马场善治:"一开始我有点生气,因为你骗了我,但是后来我发现,你就是你,无论是网上的那个'侨梅'还是现在的林宪明,都是一样的,都很可爱。"

马场善治:"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我早在半年前就告诉你了。"

马场善治:"之前只是生气你骗了我,所以我闹了别扭。"

"但是我发现,现实的你还是跟网络上的一样,脾气爆、臭美……"

林宪明:"?你这是在夸我?"

"同时也很嘴硬心软,特别疼妹妹,很温柔,很漂亮……像小猫咪。"

林宪明:"你……"

"我喜欢这样的你。"

林宪明:"……"

"我不是因为你的性别而喜欢你,仅仅只是因为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林宪明:"……"

"抱歉,之前我没有懂得这个道理,做了让你难过的事情。"

林宪明:"……"

马场善治:"而且你穿女装很好看哦。"

林宪明:"……你这家伙……"

马场善治:"你哭了?"

林宪明:"我才没有哭。"

马场善治:"所以,你愿意帮我买五年份的明太子吗?"

林宪明:"不要趁机敲诈啊。"

马场善治:"等五年后,我们结婚了,就变成五十年份的双倍明太子加每个周末跟我出去打棒球吧。"

林宪明:"条件太多了啊混蛋!"

"其实,林,我也有一件事情瞒着你。"

"什么?"

"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是……"

11.

当日晚上的杀手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一条名为"自己看起来很不靠谱的男朋友竟然是业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这样的匿名树洞贴。

榎田看完这条帖子,想了想,在马场善治和林宪明的资料上添加了一条:情侣关系。

作为厉害的情报人员,不仅要了解到够多的情报,还需把每个人的身份资料随时更新才行。

——end——

果然还是清水更顺手,肉的难度太大了。
明天就有更新了真开心,多亏有同好分享才找到了第二卷资源,还没来得及看来着。
话说回来情人节也快到了,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粮吧,非常期待了。

评论(7)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