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秘密生活15.

cp=出轰
注意=双性轰、师生年下、狗血

15.

轰焦冻只觉得绿谷出久那句“这样啊”轻飘飘的,好像他这个人也要随时离他而去了。

青年看了一眼手表,轰焦冻便慌乱起来。

“要……上去坐坐吗?”轰焦冻开口就后悔了,他这句话实在不合时宜,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下去,“现在还很早。”

“不用了。”绿谷出久果断地拒绝了,“不打扰老师了。”

轰焦冻连忙道:“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不打扰。”

绿谷出久愣了愣,苦笑道:“老师,我和你已经没什么好叙旧的啦。”

轰焦冻苍白着脸,一言不发地望着他。

“我以后不会再来找您了,您不用担心。”绿谷出久闭了闭眼睛,“这次是真的再见了,老师。”

青年一转身,就往回走,轰焦冻一眨也不眨地望着他的背影,现实中的绿谷出久比梦里的还吝啬,梦里的绿谷出久还会走到一半转过身来和他挥手呢,可轰焦冻等到绿谷出久整个人都消失在拐角处了,对方都没有回过头来一次。

四下无人,轰焦冻的眼泪再也兜不住地流了出来,他伸手去找口袋里的手帕,却发现自己今天出门时忘记放进去了。只好用手擦眼泪,可是却是越抹越多,眼睛像是被眼泪糊住了,没办法睁开。

他听见脚步声,以为是路过的行人,便受惊地想要遮挡自己的脸,那人却直直走到他面前来。

轰焦冻感觉到一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自己,他靠在对方温暖的,结实的胸膛上,怔愣了一会,才像抱住可以救生的浮木一般,紧紧地反抱住了对方。

“什么嘛,太犯规了。”绿谷出久抽抽鼻子,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老师怎么可以比我还哭得厉害?”

“明明泪腺发达的是我才对。”

“而且,刚才被老师分手的人,也是我。”

“当初被抛下的那个,也是我。”

“对不起。”轰焦冻收紧了手臂,“对不起。”

“对不起只要说一遍就够了,”绿谷出久轻轻地摇摇头,“后面的就没有意义了。”

他说完,从轰焦冻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掏出纸巾给男人擦眼泪和鼻涕。所幸天气很冷的缘故,天黑得早,也没有人出来走动,不然刚才两个大男人拥抱哭泣的场景着实有些吓人了。

轰焦冻一边整理仪表,一边惴惴不安地看着绿谷出久。

“怎么了?”绿谷出久问他。

“刚才……”

“嗯,道歉我收下了。”绿谷出久点点头。

轰焦冻抿了抿唇,“你刚才抱了我。”

“啊,那个,不由自主地就开始行动了,抱歉……”绿谷出久抓了抓头发,“下次不会了。”

轰焦冻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不要戏耍我,”他说,“绿谷,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啊。”

绿谷出久木然地看着他,轻声道:“一开始抛弃、冷漠拒绝我的是老师,等我离开后却痛哭的也是老师,现在老师却要和我说不要让我开玩笑。”青年深呼吸一口气,“戏耍我的,是你吧。”

绿谷出久从未用这么重的语气和轰焦冻说过话,那口吻让轰焦冻不知所措。他有太多顾忌,可是他又无法掩饰自己对绿谷出久的爱意。

“轰,”绿谷出久突然叫他的名字,“你到底想要什么?”

轰焦冻僵在原地,绿谷出久耐心地等待着他做出抉择。
“无论我选择什么,绿谷都会同意吗?”

绿谷出久想了想,“也许吧。”

“那么,”轰焦冻道,“请抱我吧。”

“如果你还愿意跟我这样的人zuo ai的话。”

——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轰焦冻通过生理课发现自己原来是有缺陷的。他的身体上,同时有着男人和女人的生zhi qi guan。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他想告诉男人:我是不完美的。

兄弟和姐姐就是因为父亲觉得不够完美,而被忽视在一旁不用受多重管教。轰焦冻羡慕他们可以无拘无束地玩耍,无论是踢球还是看闲书,父亲都不会去理会,只要不出现在父亲的视线范围,就不会有任何被斥责的可能。

真好啊,年幼的轰焦冻想。

但是父亲却对轰焦冻身体的缺陷不以为意:“没有关系,到时候你照样可以娶妻生子,但是,你付出的要更多才行。”

轰焦冻听了,没有说话,退出了父亲的房间。

六年级的时候,他的幻想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模糊又暧昧的画面时不时会闪过他的脑海,带着不言而喻的se情感。

他开始注意身边同龄人的身体变化,上了初中,女生的胸部的fa yu,男生逐渐明显的喉结,而他,胸部依旧扁平,喉结不明显,显得格格不入。

轰焦冻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融入不进任何一个圈子的。

在家中,他不能和兄弟们一起玩,姐姐对待他也十分地小心翼翼;在学校里,他因为不善言辞,表情缺乏,长相俊美,又成绩优异,受到女生们的爱慕,被男生的队伍排斥,也不属于女生的队伍。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卑竟然在他那高傲的脾气下悄悄生长了,等他发现过来,这已经到了无法割灭的态势。

而他这与生俱来的rou 体和后天被家庭折磨的神经,到了人生的后半段,就要与另一个人绑在一起。但是他未来的爱人是否能接受一个这样的他,轰焦冻无法得知。

尽管当年的绿谷出久轻易就接受了自己的身体,但是过去了这么久,也许和女孩子交往过的绿谷出久已经改变了观念。

这么想着,轰焦冻坐在床上,脱掉了自己身上最后的一件衣服。

年长的男人赤chi luo地躺在了床上,表情还是一惯的冷淡,但他那还带着些许哭过后的红肿的双眼,透露出些许温柔的希冀来。

“你还能接受这样的我吗,”轰焦冻朝站在床边的青年问道,“绿谷?”

——tbc

pb随缘吧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