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秘密生活(17)

cp=出轰

注意=双性轰、普通人师生年下、狗血

17.

第二天轰焦冻是被手机吵醒的,他艰难得睁开眼,发现床上只有自己一个人。他睡得太沉,竟然不知道青年是什么时候走的。不知道对方离开时的表情,也不知道对方离开时说了什么,床铺的另一边,绿谷出久的味道也已经消散了。


正惶惶时,手机又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轰焦冻按下接听,绿谷出久的声音带着些许失真灌进了他的耳朵里。


“我没有钥匙。”绿谷出久道,“帮我开一下门吧。”


“门……?”


“哎?”绿谷出久顿了顿,“等等,23–A6,这是你家的门牌号没错吧……我走错了么……”


轰焦冻立即道:“没有错。”他慌张地掀开被子,“我立马过来……”


那边绿谷出久说了什么他没有听清楚,从房间到大门的距离用不了几秒,轰焦冻打开门便见到了正拿着电话的绿谷出久。


“我买了早餐。”绿谷出久跨步走进来,“还有药。”


他把东西都放在桌子上,转头却瞧见轰焦冻正发呆似地看着他。


“怎么了?”绿谷出久莫名地看着他。


“你原谅我了吗?”男人不安地问了出来,早上醒过来时,还以为自己又被绿谷出久拒绝了,就算做了那种事,青年还是离开了,是否意味着他的肉体对绿谷出久没有吸引力了呢?。


他的心脏已经脆弱得无可救药了。


绿谷出久没有立即回答他,轰焦冻想靠近他,却又不敢靠近,想让对方看他一眼,却又害怕对上那双绿眼睛。


“昨天我说的话,老师没有听清楚吗?”绿谷出久道。


“……听清楚了。”


“那么,你也明白我的心意了吧。”绿谷出久站起来。


“我明白,”轰焦冻急忙回答,随后有低声道:“只是,还是有些不敢置信。”


绿谷出久看着他,忽然叹了一口气,“你怎么光着脚出来了呢?”


轰焦冻低下头,看着自己赤裸的脚掌,刚才太过匆忙,连鞋也忘记穿了,但是踩在冰冷的地板上也不觉得冷,他也没有在意。


绿谷出久越过他,走到房间里去拿拖鞋。


“要是感冒了就糟糕了啊。”绿谷出久蹲在轰焦冻跟前,握住轰焦冻的脚踝,把对方白皙的脚掌套进了拖鞋里。


轰焦冻顺从地任由对方动作,他痴痴地看着绿谷出久蓬松的卷发,不由得伸手摸过去。


修长的手指穿过青年的发间,轰焦冻弯下腰,亲吻对方的额头。


“轰,”绿谷出久笑了,“这样很痒,而且头发会进到我眼睛去。”


轰焦冻略显冰凉的嘴唇便覆盖到他的眼睛上,绿谷出久的长相其实与少年时期没有什么区别,这样近近看着对方轻闭的眼睛,轰焦冻觉得对方仍旧是当年那个容易害羞又温柔的少年。


他这样看了好一会也没有动作,绿谷出久便困惑地睁开眼。


“轰?”


“好喜欢你。”轰焦冻说这话的时候,脸微微发热,“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绿谷出久愣了愣。


“因为……很喜欢你。”


绿谷出久忍不住笑起来,“我知道了。”他站起来,轻轻搂住轰焦冻,“老师原来这么喜欢撒娇吗?”


轰焦冻的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点了点头。


“是。”年长的男人闭上眼睛,微笑道:“因为是绿谷,所以想撒娇得不得了。”


他感受着绿谷出久的温暖的抚摸,在行动之前,就被青年先一步吻住了。


轰冬美接到自己弟弟电话的时候,稍微吃了一惊。轰焦冻是很少会主动联系家人的人,除了母亲以外。


“是焦冻吗?”


电话那头低低地应了一声。


“出什么事了吗?”轰冬美关切地问。


“什么要紧的事。”轰焦冻说,但轰冬美还是听出了对方的心情很好,“今年,我会回家过年。”


“太好了。”轰冬美舒了一口气,“母亲一定会很高兴。”她想到什么,“但是,你的朋友怎么办呢?”


“他说他今年要回去陪母亲。”轰焦冻道,“明年我们会一起过。”


“这样,那我去和母亲说一声。”


“姐。”


“什么?”


“我好希望,今年和明年的春天是在同一天。”


轰冬美笑了出来,“说什么傻话呢。”


她正说着,觉得眼角掠过什么熟悉的颜色,她转身去寻找,街道上的行人熙熙攘攘,她向前几步,刚好瞧见,轰焦冻正牵着一个青年的手,偏头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来。


恍惚中那个燥热的夏日又降临了,但轰冬美只觉得浑身轻松,在冷风里,竟然暖出一身薄汗来。


——END——

完结了!

再次祝这位 @绛河 一次能吃两个腿的大孩子生日快乐!

这篇文是在八月四号写的,今天是十月五号,一篇生贺竟然写了两个月的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全文四万字左右,第一次写了这么长的出轰,真是太惊讶了。整篇文都充满了我喜欢的元素,不知道绛河喜不喜欢,反正我超喜欢(喂

整理成了TXT格式,错字没检查,bug也没改,就是这样超级随意的TXT啦。下载链接放在评论里。

我现在超级怕文稿丢,所以什么都整理好了。有机会会写番外吧。

评论(4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