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相性一百问

cp=出胜

注意=ooc

——我一直想填这个来着哈哈哈

  1 请问您的名字?

【久】绿谷出久。

【胜】爆豪胜己。

 

  2 年龄是?

【久】二十三。

【胜】和他一样。

 

  3 性别是?

【久】男性。

【胜】男人。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久】比较温和,然后……比较坚定吧,嗯。

【胜】强大,完美,百战百胜的英雄。

【久】……嗯,是呢!

 

  5 对方的性格?

【久】非常果断,然后很强势,很自信。

【胜】书呆子、麻烦、烦人、让人不爽。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久】准确的话记不清了,因为很小的时候就遇到了,可能婴儿时期就相遇了吧,但有记忆是在第一次上幼儿园的时候吧。

【胜】臭老…我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带我去商店买东西碰见的,夏天,大概是七月。

【久】咦咦咦——

【胜】咦你个头,这种事只要稍微想想就能记起来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久】实力派孩子王,和我一样喜欢欧鲁麦特。

【胜】爱哭鬼,粘人精,头发好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久】这个……还蛮多的。

【胜】出这种问题我根本回答不出来。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久】这个……也挺多的,小胜脾气很不好,然后,以前会欺负人,很会嘲讽,不愿意合作,特立独行……

【胜】废久你给我闭嘴,这个问题是我的主场。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久】以前很糟糕,现在很不错!

【胜】你以为我为什么在这里回答这些蠢问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久】小胜。

【胜】废久、臭书呆子。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久】其实比较希望他叫我名字,但是仔细想想很奇怪,还是算了。

【胜】嗯?出久?

【久】小胜你不要再说了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胜】臭书呆子给我去死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久】狮子、老虎、豹子?猛兽那一类吧,猫科猛兽。

【胜】青蛙。

【久】等等,为什么?那不是蛙吹同学的吗?

【胜】烦人的绿色青蛙。

【久】不要加上形容词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久】啊,这方面对我来说很难,因为小胜没有什么缺的,而且我也不知道该送什么。

【胜】给你三秒重新回答这个问题。

【久】!!欧鲁麦特!!!???

【胜】那明明是你想要吧给我闭嘴!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久】欧鲁麦特的周边吧。说起来,有很多绝版周边还没收到来着。

【胜】“让这家伙学会收拾除了欧鲁麦特周边外的其他东西”。

【久】?刚才那是什么?

【胜】我想要的礼物。

【久】…我会努力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久】太凶了。

【胜】啊?!(超凶)

 

  17 您的毛病是?

【久】有时候我太容易受影响了,情绪和想法方面。

【胜】有时候太冲动。

【久】?小胜,是真的你吗?

【胜】是老子,闭嘴。

 

  18 对方的毛病是?

【久】这类问题我再回答下去会大事不妙的……

【胜】呵。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久】唉……真的会大事不妙的。就是,小胜有时候不会听我的意见,无视我,让我会很恼火。

【胜】无视我,自顾自地分析。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久】呃……

【胜】呵。

【久】这类问题就不要再问了吧,感觉气氛都沉重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久】恋人。

【胜】伴侣。

【久】哎?伴侣吗?我和你还没有结婚吧?

【胜】不结婚就不是伴侣?

【久】这个,按法律上来说……

【胜】明天去结婚。

【久】好的。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久】没有约会过……成为职业英雄后太忙了。但是因为工作地点很近所以经常碰面,然后又是住在一起,所以就不存在约会这种事了吧?小胜?

【胜】嗯。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久】呃,偷换概念用工作时碰到的气氛来说的话,大概就是大事不好了吧。

【胜】一般工作时待在一起太久意味着出大事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久】我和小胜的配合天衣无缝。

【胜】经过那么久的招式练习勉强还算合格。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久】碰面经常是在大街上,还有,家里?

【胜】街上。

【久】街上也是普通情侣的重要约会地点呢,不是有压马路一说吗?

(所以你们两个就是天天约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久】会查很多攻略,曾经尝试去过游乐园。

【胜】没什么准备,和平常一样。

【久】但是会特地给我做蛋糕(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久】咦,是谁呢?

【胜】不是我。

【久】我记得我也没有。

【胜】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久】其实根本不需要告白,那时我们已经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胜】很喜欢。

【久】小胜抢答了。

【胜】因为你在犹豫。

【久】我只是在思考用什么形容词才能体现我喜欢你的程度……

【胜】臭书呆子脾气。想出来了吗?

【久】嗯!是最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久】爱。

【胜】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久】我一直拿小胜没辙啦……

【胜】我对他一直游刃有余,根本没有“没辙”这回事。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久】这种问题有点奇怪,因为我想不出小胜会喜欢谁。除非,呃,是欧鲁麦特。

【胜】以这家伙迟钝到死的脑袋会喜欢一个人都很困难了。

【久】是说我不会变心的意思吗?

【胜】不然?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久】不会变心,所以不存在原谅。

【胜】和他一样。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久】又是这种重复的问题,我们没有约会过。

【胜】仔细想想还是有的。

【久】嗯?

【胜】休假时一个人在家等另一个人回来的情况。

【久】这、这样吗?那我知道了。如果我晚回家的话,菜就会很辣。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久】这个……

【胜】很多。

【久】?!谢谢你。

 

  36 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久】每次看到他都会心跳加速,小胜很耀眼。

【胜】似乎没有。

【久】是吗?

【胜】当然。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久】啊——嗯——没、没有。

【胜】?你脸红什么?

【久】没有没有……(疯狂摆手)

 

  39 曾经吵架么?

【久】一直吵。

【胜】一直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久】蛮多的,不知道怎么归类。

【胜】因为他太烦人引起的吵架。

【久】不要自己分类啊!

 

  41 之后如何和好?

【久】唔,有时候晚上吵架,第二天小胜会给我做猪排饭。

【胜】这家伙会主动收拾房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久】其实与其说恋人,不如说想和小胜再认识。

【胜】嗯?不想做恋人?(挑眉)

【久】恋人也想!(秒答)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胜】你又脸红什么。

【久】……小胜关心我的时候都会很感动。

【胜】避重就轻。

【久】快回答问题

【胜】啧。嗯……有一次出任务受伤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这家伙睡在我病房的地板上。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久】……(脸红)

【胜】把他拴在身边。

【久】……(脸越来越红)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久】目前没有这种感觉。

【胜】嗯。

(处于热恋中)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久】烟花?

【胜】……那是花?

【久】呃,因为会爆炸,然后又很漂亮。

【胜】(翻个白眼)他像海藻球。

【久】那是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久】有。

【胜】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久】呃,我曾经是无个性,然后经常被嘲笑,哈哈……

【胜】(欲言又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久】公开的吧。

【胜】父母都知道我们的关系。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久】我相信小胜,他是做什么都会做到最好的人。

【胜】你那沾沾自喜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久】那小胜的想法呢?

【胜】还用说,你那个确定了方向就不会回头的脾气会改?

【久】不会

【胜】那不就得了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久】攻。

【胜】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久】这个……各方面因素……

【胜】我觉得爽。

【久】太直白了小胜!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久】满意。

【胜】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久】……还是别说了。

【胜】教室。

【久】!!!!小胜!!!!

【胜】相泽老师不爱看这种节目。

【久】可是其他同学会知道的(捂脸)

 

  55 当时的感觉?

【久】有点痛。

【胜】痛。

【久】因为没有做好润滑的关系……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久】有点凶,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被上来着。

【胜】这家伙手忙脚乱,话都说不清楚。

【久】是的,我有点被吓到了,然后……很开心。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久】第二天我们没有说话。

【胜】嗯。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久】不会去数。

【胜】兴致上来了就会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久】呃,我们都很忙,周末都拿来睡觉,小胜比较累,一次到两次差不多了。

【胜】……

【久】怎么了小胜?

【胜】(不知道该骂人还是夸人贴心,一脸复杂)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久】很、很棒。

【胜】还不赖。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久】我不知道。

【胜】不知道。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久】掌心和后背。

【胜】脖子和耳朵。

【久】嗯……腰侧和大腿内侧。

【胜】小腿。

【久】胸。

【胜】头皮。

【久】小腹!

【胜】(冷冷地)shengzhi器?

【久】小胜!

(莫名的有了胜负欲的两人)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久】很,可爱。

【胜】……(被恶心到的表情)这家伙的话,和平时很不一样,感觉有点陌生。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久】还好。

【胜】嗯?

【久】喜欢!

【胜】(懒洋洋)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久】家里。

【胜】看心情。

【久】……小胜总是乱来。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久】在家里就好。

【胜】这家伙是个保守派。

【久】小胜呢?

【胜】随便,有你不就行了。

【久】(笑)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久】大多数情况都没时间洗澡。

【胜】总是比较匆忙。正常情况下应该前后都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久】没有。

【胜】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久】没有。

【胜】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久】反对。

【胜】赞成。

【久】?!

【胜】有意见?

【久】没有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久】物理yan割。

【胜】喔?私刑吗?

【久】嗯。(十分严肃)

【胜】我也会切掉那人老二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久】会。

【胜】不会。

【久】小胜有时候也会害羞吧?

【胜】少废话。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久】拒绝。

【胜】拒绝。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久】我……

【胜】我的话不知道,但这家伙技术很烂。

【久】嗯,对……我会更努力的。

  75 那麽对方呢 

【久】感觉,也很一般。

【胜】啊?

【久】咳,我和小胜是负负得正。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久】还是不要说话吧,小胜一般都会嘲笑我。

【胜】希望他别说话,我不想被夸可爱。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久】都喜欢。

【胜】都喜欢。

【久】咦?

【胜】怎么了?

【久】有点惊喜。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久】不是成为了恋人才能H吗?

【胜】那我们之前没在一起就做了是怎么回事?

【久】……

【胜】你这家伙的原则根本是摆设。

【久】(小声)只是对你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久】说实话,有一些。

【胜】哈?!

【久】感觉就像是另一种厉害的攻击方式一样,说不定能得到不一样的效果,很想试试。

【胜】不要。

【久】小胜讨厌这个吗?

【胜】不是,只是觉得画风不符。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久】会难过。

【胜】不爽。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久】这是违法行为。

【胜】进监狱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久】呃,小胜太有力气了。

【胜】嗯?

【久】会夹得很痛(小声)

【胜】……你已经放开自我了是吗,变态去死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久】教室……当时想了很多,比如很害怕同学进来,如果相泽老师路过会怎么样,被其他老师看到的话就完了。但是被小胜亲了很开心。

【胜】教室。

【久】果然小胜也会焦虑吧,所以说为什么那个时候选择了那里啊?

【胜】你问题太多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久】很多……

【胜】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久】我不知道。

【胜】像个傻子。

【久】我真的被吓傻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久】没有,我打不过小胜。

【胜】他不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久】不敢想。

【胜】我大概会杀了他?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久】小胜。

【胜】啧。

【久】不开心?!

【胜】……(是害羞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久】很符合。

【胜】合格。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久】笔?

【胜】嗯?你什么时候放的?

【久】……呃,我大概是记错了(心虚)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久】高三。

【胜】高三。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久】是。

【胜】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久】脸颊和嘴唇的话就很好。

【胜】掌心。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久】掌心

【胜】脸颊。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久】呃,用力一点?

【胜】说点情话。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久】小胜为什么会愿意被我那个之类的问题

【胜】我为什么会愿意被他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久】一到三次?因为每次都比较长,我们需要充足的睡眠。

【胜】希望你能缩短一下你每一次的时间。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久】都有吧。

【胜】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久】开心时会做的事。

【胜】我也一样。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久】小胜

【胜】啊?

【久】我追上你了

【胜】知道了,跟上来,回家了

  

——end——

2018-11-24 /  标签 : 出胜 209 17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