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将军的玫瑰(6)

cp=出轰、轻微出胜

注意=老夫少妻、123要素有

不知道怎么打tag,打个出all算了

还完债了



6.

门外的人催得无礼,吼了两声后便听见了对方离去的脚步声,绿谷出久皱皱眉,他被这么一闹一下没有了多少性质,他安抚地拍拍轰焦冻的肩膀,侧过头咬了咬少年后颈上的标记。


“回去了再说吧。”绿谷出久给轰焦冻扣扣子,“我去处理一些事。”


少年看一眼他的下体,不满地甩开绿谷出久的双手,自己抢过外套穿上。


“轰。”绿谷出久叫他。


轰焦冻不理会他,只是直勾勾地看着一个角落。绿谷出久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很不妥当的,没有任何一个alpha会随便就放下正在需要自己的omega离开,除非他并不喜欢他的omega,或者说,还没到爱的程度。


绿谷出久沉默地盯着轰焦冻的后脑勺,直到轰焦冻转过身来,他才收回目光。


“宴会快结束了,你先自己回去吧。”绿谷出久斟酌道,“我大概会晚点回来。”


轰焦冻点点头,他这时候好像又没了脾气,可是他没跟绿谷出久一起出门,而是先一个人走了出去,脚重重地踩在地板上,两三步就不见了踪影。


绿谷出久苦笑,他忍不住叹一口气,也走出了房间,只不过是与轰焦冻相反的方向。


最深处的房间里亮着灯,绿谷出久刚走到门口,那扇门便打开了,他的挚友,饭田天哉正微笑着看他,“快进来,”他道,“就差你了。”


绿谷出久走进这个房间,里面站着好几个人,团团围着一把椅子,椅子上面坐着一位少年,和轰焦冻差不多的年纪。这是国王的儿子,准确来说,是私生子,年轻时国王惹下了不少风流债,这位少年便是其中的债果之一,晚年时国王膝下的皇子纷纷死去,到最后,他不得不暗中派绿谷出久去找他的私生子了。


这个孩子很幸运,他是私生子中唯一长大成人的,却又极为不幸,因为他很有可能会死在安德瓦的铁骑之下。


绿谷出久扫视一圈,这个房间里的人全部是国王的拥护者,也是掌控着国家一半兵力的人,包括绿谷出久在内。他们在少年时就发誓要永远效忠国王一族,并且各自把心头血交给了祭司,若是他们有违这一点,不仅是他们自己,他们的族人也会受到惩罚。


“你如果有半点骨气,总不会怕安德瓦那个家伙了,别畏畏缩缩的,真让人看了想揍,喂,抬起头来!”


绿谷出久闻声看去,在那小王子跟前的是常年驻扎在北方石林的爆豪胜己,对方有着一半驯龙族的血统,性格极为桀骜不驯,那场战争结束后,爆豪胜己不愿意到王城来,国王劝不动他,只好让他去当北方的抵御军的头领。绿谷出久已经有近三十年没有同他见过,刚才打断他与轰焦冻亲热的正是对方。多年没有听见这声音,他那会差点没反应过来。


绿谷出久来到饭田天哉旁边,对方解释一通,他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国王前两天昏迷不醒,这当了王子还没三个月的孩子一下子慌张起来,害怕安德瓦这两天就要闯进去杀了他,连觉也睡不好,今晚趁着宴会,哭喊着央求饭田天哉把他们都叫过来。


绿谷出久只觉得他可怜,他刚找到这孩子的时候,对方的母亲刚刚下葬,他还在做铁匠学徒,他从未知晓自己的父亲是谁,也不为此困扰,晒黑的脸庞总是喜悦着,而现在,他的五官全因恐惧而扭曲。


几人不能在房间里待太久,少年恳求他们半天,终于在宴会结束的时候得到答复后抽噎着离开了。饭田天哉要送他回去,临走时他道:“你给爆豪安排一下住处吧。”


绿谷出久一顿,转过头去看站在原地的爆豪胜己,对方眯着眼睛,时间在他脸上留下了不少痕迹,那常年往下弯的嘴角处划着两道,脸颊的线条变得坚硬许多,头发割得很短,只有那双眼睛没有变,一如既往地咄咄逼人,明亮夺目。


绿谷出久想,也不怪他当时为对方动心不已。


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早年,他和爆豪胜己的艳闻在军队里传得很广,之前,他曾碰见一位以前的战友,对方甚至以为他仍和爆豪胜己在一起,惹得绿谷出久哭笑不得。


“随便安排我在哪,别跟废久待在一起就行。”爆豪胜己皱皱眉。


饭田天哉不吃他这一套:“服从命令,爆豪。”在军队里时饭田天哉比爆豪胜己高一级,“绿谷,就让他跟你住在一起,他来的消息不能传太快。”


绿谷出久假装没听见爆豪胜己的话,只管点头,“走吧,”他想了想,还是用了几十面前他喊对方的昵称,“小胜。”


爆豪胜己眯起眼睛看他,这么久过去,他似乎忘记了当初厌恶绿谷出久的感觉,面上表现的嫌恶比以往淡了不少,“不要命令我,臭书呆子。”他走近绿谷出久,抽抽鼻子,又道:“一股omega发忄青的奶味,对方知道你想要他父亲的头颅吗?”


绿谷出久抿抿唇:“无论怎样,”他道,“我会处理的。”


爆豪胜己嗤笑一声,朝门外走去。在他与绿谷出久擦身而过的那一刻,绿谷出久瞥见他后颈上的那浅浅的,由他留下来的印记。


——tbc

2019-03-27 /  标签 : 出all 91 20
评论(2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