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午睡

cp=出胜

注意=性转百合


原百合写手复健……感觉太久不写百合已经不会写女孩子日常了


——



这个午后没什么风,窗户被打开到了极致,厚重的窗帘却一动不动。



胜己从沉闷的睡意里醒过来,发现出久紧紧地搂着她,那带着雀斑的脸颊几乎要凑到她鼻尖上了。



这时候胜己才明白过来梦里那种让她有些喘不过气的窒息感是从何而来。这么热的天,她的背心一定都是汗了,可她身上的女孩却一点也不觉得热,就这么用裸露的皮肉贴着她。



“睡过去一点。”



胜己推推她散着头发的脑袋,这烦人的姑娘就算连头发也这么折磨人,就算辫成辫子了,也不会规规矩矩,照样从交叉的发股之间翘出来好几根讨人厌的卷发。



出久毫无反应,仍是紧紧抱着她,胜己注意到她睡得嘴巴都变干了,唇的表面紧绷着,从喉咙里呼出的热气,让嘴巴的里侧起了皮。



胜己想,她午餐后似乎吃了什么水果,橘子?还是芒果,她凑过去,瞧见她的嘴角有些黄,哈,一定是芒果没错了,偷吃还不收拾干净作案工具,实在是应该教训。




于是胜己伸出手,推着她的肩膀,把她朝旁边推。她同出久的皮肉一分离,立马就感受到汗冷却后的寒意,在夏天给她冻得打了个哆嗦。



出久发出无意义的哼哼声,她重新抱了上来,搂得比之前更用力,胜己的ru房被她的手臂上压成了一块被捏得要散开的饭团,胜己瞪着出久那薄薄的眼皮。



“真是够了……”胜己自言自语。



她短暂的冬天就这样结束了。




END


性转的话,是不是要把出久还成久子好一点呢,可是胜怎么改也不对。


2019-04-08 /  标签 : 出胜 68 2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