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饲育


cp=出胜

注意:出胜养父子设定,胜五岁,失禁梗

“臭久……”

绿谷出久听见啜泣声,便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爆豪胜己捏着衣服站在沙发旁边,瞪大眼睛看着他,五岁的小孩因为憋着劲,脸红扑扑的,额头都浮着薄薄的汗。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细细地打量了小孩一眼,对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委屈的事,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绿谷出久皱皱眉,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他伸出手去抱爆豪胜己,却被对方扭着身子躲开了。

“怎么了小胜?”绿谷出久讨好地笑了笑,凑上前又想把小孩搂进怀里。

爆豪胜己垂着眼,眉头皱得紧紧的,肉嘟嘟的脸蛋也跟着皱了起来,却还是一言不发。绿谷出久担心他是磕碰到哪里了,也不管小孩挣扎,硬是把对方拉了过来。

“好了好了。”绿谷出久轻拍着爆豪胜己的后背,男人宽大的手掌极具安全感,不消一会爆豪胜己便安静了下来,绿谷出久轻声问他,“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了?”

金发的小孩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过了一会,才终于动了动,绿谷出久便感觉到肩膀被咬了一口。小孩牙口的力气不小,绿谷出久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爆豪胜己这才松开嘴,湿漉漉的舌头在衣服上留下水痕。

绿谷出久咧咧嘴,一头雾水。他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到这个小祖宗了。他这几天都在公司加班,今天晚上才终于准时下班,回家后屁股一沾沙发就觉得困,但好歹也是把爆豪胜己哄睡了才爬到沙发上昏睡过去。

加班的这几天都是保姆在家里照顾爆豪胜己,难不成保姆让小家伙受委屈了?可对方是熟识的人,爆豪胜己也对她很亲近,应该不会有什么矛盾,而且如果受委屈了,爆豪胜己应该会在每天晚上视频通话的时候告诉他才对。

“好了,”绿谷出久软声道,“你生气了也要告诉我原因吧,小胜?”

他边说着,边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是半夜一点过了,小孩怎么会突然在这个时候醒过来?男人想了想,一般让小孩晚上惊醒的原因只有两种,一种是做噩梦了,另一种……

“你不会尿床了吧?”

绿谷出久刚说完,怀里的小家伙便僵住了,绿谷出久失笑,还真让他猜对了……他无声地摇了摇头,伸手想摸到小孩下面去。

爆豪胜己急得想拦,却怎么也挡不住对方有力的手指,软软的掌心里都急出了汗。

绿谷出久摸到冰凉的睡裤,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

“今天是不是多喝饮料了?”他轻叹一口气,正想起身抱爆豪胜己起来去换裤子,小孩却突然压着嗓子哭了起来。

爆豪胜己很少哭,他的性格非常独立,绿谷出久养着他,从不觉得十分辛苦。除了婴儿时期比较难照顾以外,爆豪胜己长到三岁就很乖巧了,乖巧到绿谷出久都羞愧的臣服,毕竟绿谷出久说白了就是个五谷不识,家政不勤的加班社畜,他是带了爆豪胜己后才开始做家务和做菜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爆豪胜己已经可以自己穿衣服起床了,还会自己站在凳子上刷牙洗脸,甚至还能顺便帮绿谷出久事先把牙膏挤好,然后叫绿谷出久起床。

这样的小孩,哭也是很少的,绿谷出久这两年来,都没怎么见爆豪胜己哭,有时他翻看以前给爆豪胜己拍的视频和照片时,都不由得怀念对方当年哭得鼻涕吹泡,嘴巴大张的模样。

于是现在爆豪胜己哭了,绿谷出久甚至还产生了一点“终于来了”的想法,他不否认自己有那么一点喜闻乐见的念头,但还是安慰小孩要紧。

“我没有要骂你的意思,”男人解释,“饮料可以喝,但不能喝太多呀。”

绿谷出久轻轻拍着爆豪胜己的后背,小孩已经哭到打嗝了。

“呜……嗝……我想去嗝厕所嗝……呜……我叫你嗝……你不醒呜……嗝。”爆豪胜己抽噎着,“嗝,我呜,下床自己去呜……嗝,可是,嗝……我还没呜……走到嗝,就……嗝。”

绿谷出久抿着嘴憋笑,小孩哭得一身汗,搂着绿谷出久的脖子,眼泪鼻涕都蹭在对方的衬衫上。

“混蛋嗝废久……呜……”

“抱歉抱歉,我太累了,睡得太沉,对不起。”绿谷出久抱着小孩朝厕所走去,“唔……先换裤子吧。小胜,别抱我这么紧,呼吸不了啦。”

他打开厕所的灯,把小孩放下来。

爆豪胜己已经不哭了,脸上全是泪痕,眉毛还是皱着,绿谷出久用手擦了擦他的眼角,被小孩一下子扒了下来。

“好吧,我不碰你。”绿谷出久立即做出投降的手势,“那你是要自己脱裤子还是我帮你脱?”

爆豪胜己埋着脑袋,也不看他,背过身把尿湿了的睡裤往下脱。

小孩脸皮特别薄,磨磨唧唧半天才脱下来一半,绿谷出久打了个呵欠,小孩才终于把裤子脱到了脚跟,他正抬起一只腿想把脚从裤子里伸出来,却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往旁边摔去,绿谷出久吓了一跳,眼疾手快把人扶住了。

“你啊。”

实在失去了耐心,绿谷出久索性把小孩直接抱在腿上,帮对方把脱裤子。爆豪胜己生了闷气,不配合地蹬了两下腿。

“听话。”绿谷出久拍了拍小孩的腿,爆豪胜己挣扎了一下,想跳出去,被绿谷出久又拍了一下屁股才愤愤地妥协下来。

把尿湿的裤子扔到一旁,男人从旁边的架子上拿过来洗澡巾,想帮小孩清理一下身体上干涸了的尿液,低头却发现对方的小jiji翘了起来。

“又想尿尿啦?”绿谷出久说着,把帕巾放到一旁,打开了马桶盖,也不管小孩愿不愿意,自顾自用手把小孩的腿打开,让小孩面向马桶。

爆豪胜己已经好几个月没让绿谷出久帮他把过尿了,这个姿势甚至让绿谷出久有些怀念。

他像以前那般,凑在爆豪胜己耳朵边,哄对方尿尿。

“嘘——”男人的气息扑在小孩的耳朵上和脸颊上,“尿吧小胜。”

他等了一会,爆豪胜己却一点动作也没有。

“嗯?”绿谷出久摇了摇小孩,“怎么不动?”

“放我下来,我自己来。”爆豪胜己抓着他的胳膊,“我自己尿。”

绿谷出久实在不理解对方为何这么不想依赖自己,他不由得也生起气来,“就这样尿。”他加重了语气,“不要胡闹了。”

“不要,我要自己尿。”爆豪胜己扭着身体,“放我下来,臭久。”

“听话。”绿谷出久抖了抖他的屁股,小孩已经憋得厉害了,绿谷出久能感觉到他的大腿紧绷着,“快点呀。”他催促着小孩,又在小孩耳边轻声“嘘”起来。

他瞧见爆豪胜己耳朵红得厉害,知道对方害臊了,又或者说是气出来的。

真的有这么讨厌我吗?绿谷出久觉得好笑,又不由得有些失落,他一边走着神,一边哄着小孩尿尿。

男人的嘴唇在爆豪胜己耳边轻轻摩擦着,嘘的声音全灌进了耳朵里。爆豪胜己实在是很想尿,却又不愿意在男人面前尿。他已经有了一点隐私的观念,可绿谷出久却毫不理解。

“不要,”爆豪胜己的声音又带上了哭腔,“混蛋,我不要你,放我下来。”

绿谷出久妥协了,他放松了力气,把爆豪胜己从怀里放了下来。而手从小孩的腿间抽出来的时候,不知是碰到了哪里,爆豪胜己还没有站稳,忽然就浑身抖了一下,热乎乎的尿液便从小孩的下体射出一番弧线,准确无误地溅在了墙上。

失禁了。

“……”

尿了足足有五六秒才停下来,绿谷出久不知如何动作才好,他看向爆豪胜己,对方仿佛收到了极大的打击,呆住了,绿谷出久看他那副呆滞的表情,不知道是该先责骂还是该哄一下。

可脸皮薄的小孩还不用他开口,眼泪就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绿谷出久也不管他,反正这次犯错误的人不是他。在爆豪胜己还在羞耻的战斗里打转时,绿谷出久吸取了教训,快速地帮对方擦干净了身体,又以最快的速度把小孩抱起来,抱进了房间里。

当绿谷出久帮小孩盖被子时,爆豪胜己才反应过来,气呼呼地踢了一脚绿谷出久的胸口。

“臭小鬼。”绿谷出久退后一步,嘀咕一句,爆豪胜己立即粗声粗气地回应了他:

“混蛋出久!”

“……”绿谷出久实在没话说了,“生完气就赶紧睡觉。”他伸出手揉了揉小孩的头发,小孩立即飞快地转过头就要咬他的手指。

绿谷出久讪讪地收回手。

“我都忘记了。”绿谷出久认真地说,“刚才的事我都忘了。”

爆豪胜己把头埋进被子里,不理他。

绿谷出久放轻脚步走到门边,手放在了灯的开关上。

“和我说一声晚安吧小胜。”

爆豪胜己一动也不动。

绿谷出久只好无奈地笑笑,他温声道:“好吧,晚安。”

他关了灯,走出还没有两步,爆豪胜己把头从被子里抬起来,依旧用着赌气的语气,吼了一句:“啰嗦!”

“……”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就不应该对爆豪胜己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走回厕所,清理了一番后才又躺回到客厅,想了想,脱了拖鞋踩进了小孩的房间。

爆豪胜己已经睡熟了,沉沉地呼吸着。

绿谷出久看了他一会,心便软乎乎的了。他俯下身,在小孩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晚安,小胜。”

——END——

是微博的点文,对方想看“五岁的失禁小胜”

2018-10-07 /  标签 : 出胜 199 13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