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初吻

cp=轰饭
注意:ooc、两个笨蛋第一次谈恋爱的故事。

饭田天哉收到情书这件事在A班男生之间炸开了锅。

上鸣电气第一个拍了桌子:“班长我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

峰田实跟着附和:“你背叛了组织!竟然背着我偷偷勾搭妹子!”

“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两人齐声高喊,靠在一起声泪俱下。

饭田天哉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是沉默看着桌子上那封粉红色的信,用红色爱心贴纸封着信,信封上只写了一行字:饭田天哉收。

怎么看都是一封情书没跑,第一个发现他的人是上鸣电气,他比饭田天哉早一步来到教室。

也正好是十分钟前,上鸣电气一边挥舞着手一边招呼着饭田天哉走过去,“这是情书没错吧?”听完,饭田天哉顺着他的手指看到了自己桌子上的信封,他自己还没吓了一跳,他身旁的绿谷出久倒先惊了惊。

“是情书啊,饭田君。”绿谷出久露出善意的笑容,脸微微泛起红来,倒像是收到情书的是他一样,“真好啊。”

饭田天哉的大脑正处于当机中,被绿谷出久那种“青春恋爱真好啊”的眼神看着,耳朵不自觉就红了起来。

“咳……”饭田天哉清了清嗓子,他还没开口说话,除了爆豪胜己,其他男生一下子就围了过来。

然后就是现在的情况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内容已经从“班长偷偷脱团不地道”到“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了。

一旁的耳郎响香似乎听烦了,忍不住说道:“你们难道都没有收到过情书吗?大惊小怪。”

她说完,上鸣电气那一团立马安静了下来,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种可以称之为苦涩的表情。

看来他们确确实实从小到大都没有收到过情书。

被A班男生控诉的视线看着,耳郎响香倍感压力,她刚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一旁的蛙吹梅雨就说:“你们原来真的没有收到过情书啊。”

补刀太狠了,男生们跟霜打的茄子似的低下头。

“你们,不要随便偷听我们的聊天啊!”最后还是峰田实委屈地开口了。

“你们说得那么大声,想不听到都很难好嘛?”

“不过,轰应该有收到过情书吧?”丽日御茶子摸摸下巴,“虽然其他人不知道啦,但是轰同学应该是百分百会收到情书的人!”

“哦哦哦!说的也是!”切岛锐儿郎拍拍桌子,“毕竟是安德瓦的儿子啊!”

“人酷话还少。”

“个性厉害。”

“家族显赫。”

男生们数列出一堆轰焦冻会收到情书的条件,然后齐齐转过头指着饭田天哉和轰焦冻道:“你们,被开除'A班单身团'团籍了。”

全程一句话都没说的轰焦冻,说是面不改色不如说是来不及反应地保持着原本的面无表情看着他们。

“我们班什么时候有这么个组织了?”绿谷出久很疑惑。

“第一天就有了!”

“那么有'猪排饭死忠'组织吗?”

“没、没有吧?”

“这样啊,太遗憾了……”

饭田天哉对于他们思维的跳跃已经习惯了,他把那封情书随意地收进书包里,抬起头看了一眼旁边直直站着的轰焦冻,犹豫一会道:“同学之间开无伤大雅的玩笑,希望轰同学你不要介意。”

“我没有介意。”轰焦冻轻声说,他低下头,看着坐在座位上的饭田天哉:“他们并没有说错”

饭田天哉愣了一下:“嗯?”

“现在,你和我都是属于不单身的人了。”轰焦冻若有所思,“从某种方面来看,这说法确实没什么错。”

他的目光坦然,毫无遮掩,饭田天哉对上那视线,想到什么,脸一下就红了。

“咳、是,是吧。”饭田天哉扶了扶眼镜,觉得有轰焦冻站着的那一侧身体发热起来,他急忙地想挽就一下这尴尬的情况,大声道:“好了大家,该回到座位上准备上课了。”

众人嘟嘟囔囔地一哄而散,饭田天哉看着轰焦冻的背影,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准确来说,轰焦冻和饭田天哉正在交往中,而且是前两天才确认的关系。

两人处于热恋期中。

热、恋。

饭田天哉的脑袋被这两个字无形中敲了两下,耳朵里相泽老师的声音都听不清了。

饭田天哉是纯粹的恋爱新手,从小到大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更不知道恋人之间要如何相处。

更何况是跟轰焦冻相处,两人之前虽然说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但毕竟恋人和朋友的相处方式肯定是不一样的。要怎么重新对待轰焦冻,饭田天哉到现在都没有头绪。

他们在一起是很自然而然的,毕竟总在一起活动,接触的机会很多,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偶尔眼神触碰在一起,饭田天哉竟然会觉得心跳加速。

一开始饭田天哉还觉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但是他和绿谷出久或丽日御茶子眼神撞到一起的时候心里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然后这种感觉就开始变本加厉地生长了,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同轰焦冻一起训练、上课、吃饭,甚至是收到轰焦冻的E–mail也会让饭田天哉心里觉得怪怪的。

但没人帮他解答,他能交心的朋友很少,而且他又是个喜欢把心事藏起来的人,天生的严谨让他学会了自我分析问题,自我解决问题。

最后,历尽几番纠结,饭田天哉自己得出一个结论:他喜欢上轰焦冻了。

饭田天哉这下子把自己都吓了一跳,那几天了他几乎看到轰焦冻就转身逃跑,除非必要的时候,他决不和轰焦冻交流。

而轰焦冻也察觉出了饭田天哉的异常,他没什么表示,只是比往常更沉默了一点。

绿谷出久在两人中间夹着,又疑惑又焦虑,头都大了,犹豫很久还是决定给两人做做心理辅导。

他第一个找上的是饭田天哉:“最近饭田同学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

“啊……嗯……”

“如果有烦恼的话,可以跟朋友倾诉的!”绿谷出久温和地笑着,“啊我绝对不会把你的心事说出去的你放心。”

“……”饭田天哉对着对方人畜无害的笑容,扶了好几次眼镜,才慢吞吞地道:“没什么,只是最近没有休息好。”

连梦里都是轰焦冻,他已经失眠好几次了。

看着饭田天哉厚重的黑眼圈,绿谷出久沉默了,“这样嘛,那饭田同学要注意休息才行啊!”

“嗯,我会的。”

绿谷出久跟饭田天哉交流失败,便调转头去找轰焦冻,轰焦冻虽然不爱说话,却比起饭田天哉来坦率很多,绿谷出久一问“有没有觉得饭田同学哪里不对劲?”,他思考了一下就开口了。

“他不敢看我。”

难道饭田同学觉得轰同学长像恐怖吗?

“也不愿意主动跟我说话。”

看起来饭田同学好像有点讨厌你啊轰同学。

“最近也很容易脸红。”

等等,脸红?

“我有一次不小心撞到他的后背,他就把脸捂起来了。”

??被撞哭了?轰同学有这么壮吗?

“然后整个脖子都红了。”

听到这里,绿谷出久小声的碎碎念停止了,他顿了顿,立马又重新开始了碎碎念。

一旁的爆豪胜己烦得快要折断手里的笔了。

轰焦冻等他终于停止了自己的分析,便问他:“饭田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啊,绝对没有!”绿谷出久皱紧了眉头,“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但是饭田同学这种情况,倒有点像是恋爱了。”

而且很可能他恋爱的对象喜欢轰同学,所以饭田同学把你当情敌了,才会不理你!

这句话绿谷出久没有说出来,他的分析不一定是对的,但是饭田那副模样,肯定是恋爱了。

轰焦冻听完,脸上有些惊讶,很快皱紧了眉头,他点点头,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然后下午放学,饭田天哉就被轰焦冻堵在了教学楼拐角的墙壁里。

“轰、轰、轰同学!”饭田天哉紧张得开始模仿机器人的动作,小心翼翼地问:“有什么事吗?”

“饭田,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饭田天哉此地无银三百两得说,“绝对没有!”

“是谁?”轰焦冻皱起眉头。

“所以说没有了轰同学让一下我该回家了明天见!”

但还没有走出去两步,饭田天哉就被轰焦冻拉住了胳膊。

轰焦冻安静了好几秒,“请……不要喜欢别人,”轰焦冻低声说,异色的瞳孔直直地盯着饭田天哉的侧脸,“也不要讨厌我。”

饭田天哉听完,身体进一步绷紧了。

他的心跳乱成一团。

他侧过脑袋,看了两眼轰焦冻,又立马转移视线,“轰同学,”饭田天哉紧张得手心都冒汗了,他刚说出这三个字就退却了,可是轰焦冻的手还是紧紧抓着他的胳膊,这似乎又给了他无限的勇气。

“我,我,我喜欢的,是……是你啊。”

结结巴巴地说完,饭田天哉看到轰焦冻惊讶的眼神,产生了想逃跑的冲动,但轰焦冻先他一步,把他按到了墙上,让他无路可逃。

跟饭田天哉一样,轰焦冻的脸也红了,他盯着饭田天哉的眼睛,饭田天哉也瞪大眼睛看着他,平生第一次,饭田天哉觉得有点腿软。

好一会,轰焦冻才说话,他看起来有些苦恼:“一般被告白的一方,想接受的话,应该说什么?”

饭田天哉不知所措地张开嘴唇,觉得浑身都在冒热气,他快要脱水了,但他不能现在倒下,“应该是……我也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轰焦冻直接了当地说,“我的回答是这个。”

于是就确定了恋人的关系,在一起了。但直到现在饭田天哉想起来,还是觉得很不真实。

轰他,不会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了吧?

放学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饭田天哉被吓了一跳,手中的笔掉在了地上。相泽消太看了他一眼,责怪他刚才的课不好好听讲,饭田天哉羞愧地低着头捡笔,可是手却好像打滑,怎么也捡不上来。

一只手伸了过来,把笔捡起来递给了他。

轰焦冻平静地看着他,“不去吃午饭吗?”

饭田天哉慌张地扶了一下眼镜,他看了一圈周围,大家差不多已经出去了:“待会去。”

“我等你。”

“啊,不用了!不用等我……”

轰打断了他的话,“我等你。”

饭田天哉挠了挠自己烫得吓人的脸颊,低声说:“随便你吧……”

“上课的时候,你一直在走神。”轰焦冻说。

“!!!你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一直看着你。”

“……”饭田天哉忍不住捂住脸,“你……你不要突然说出这种暧昧的话啊……”

“我很在意那封信,所以想看你打开那封信的反应。”

“嗯?”

“可是你没有拆。”

“对……”饭田天哉抬起眼睛去看轰焦冻,对方的表情意外地呈现出微妙的,别扭的情绪。

“你不想打开看看吗?”轰焦冻问。

“不想,我不需要它。”饭田天哉转过头,开始胡乱收拾着桌子上的东西,“为什么轰你这么在意?”说这话的时候,他偷偷瞄了一眼轰焦冻的表情。

轰焦冻没有说话。

这让饭田天哉更大胆了一点,他歪头凑过脑袋去看着轰焦冻,“是……因为嫉妒吗?”他努力让自己不显得自作多情。

轰愣了愣,似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嫉妒一般地睁大了眼睛。

饭田天哉突然觉得好笑起来。

什么嘛,轰焦冻连嫉妒这种情绪都不会理解,而他又笨拙得厉害,他们两个这不是活脱脱的笨蛋情侣吗?小学生谈恋爱都没有他们这么傻吧?

“原来是嫉妒啊,”轰焦冻恍然大悟,他上前一步,更加凑近了饭田天哉,困惑而轻松地说:“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饭田天哉看着他,那股莫名的责任心又来了。他想,我得好好教会轰焦冻学会谈恋爱才行,这是他作为班长、作为朋友、作为恋人的职责啊。

谈恋爱就要认真谈才对!

轰焦冻那双异色的眼睛仍亮亮地看着他,饭田天哉被看得心跳加速,心脏发疼。他往周围看了一眼,才发现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轰,”饭田天哉小声地说,“把头低下来。”

轰焦冻不明所以地低下头,饭田天哉闻到他身上的味道,脑袋一片空白,“再低一点。”

直到两个人的鼻子都要抵在一起了,饭田天哉才突然想起什么似得往后退了一点。

“怎么了?”

“眼镜忘记脱了!”饭田天哉用满是汗水的手摘下眼镜,眼前就只剩一片模糊了,“不脱掉接吻的时候会撞到的……”

突然,饭田天哉停住了,很快他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他立马咬住了嘴唇,低下头准备当起缩头乌龟,可是下一秒一双手托住了他的脸颊,让他重新对上了轰焦冻的眼睛。

“饭田。”

说完这两个字的轰焦冻,吻住了饭田天哉的嘴唇。

这是他们共同的初吻。

——END——

第一次写轰饭,两个人的性格还不能很好把握!非常抱歉!

评论(10)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