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鬼灭之刃——No title

cp=炭义

注意=鬼灭学院pa延伸





义勇闭上眼的同时,感受到了身侧的温暖,他轻轻地呼出一口白气,房间里除了棉被内以外温度都较低,有时候甚至是被棉絮紧紧包裹也会觉得不够暖和,可现在他却都热出汗了,这是罕见的情况,只有在炭治郎在时,他才会被对方身上的热度弄得发汗。






炭治郎是昨天晚上从大学所在的城市回来的,因为大雪,青年不得不在铁轨上停留了两小时,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了。






“我回来了。”





炭治郎打开门,揭开口罩,露出冻得发红的脸颊。义勇站在玄关处,一动不动地看着炭治郎,他有些紧张,有些胆怯,他还没学会应对恋人时隔四、五个月再相见这样的情况,少年去了陌生的城市再回来后,也变得陌生了许多。





两人局促而不安地互相看了一眼,炭治郎放下行李,走上前,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搂住了义勇。






“义勇老师……”炭治郎的重量压了过来,义勇下意识环抱住他的肩膀。






“欢迎回来。”义勇轻声道,他原本以为炭治郎会先回自己家的,但是对方在前一天就通知他,说是想先回来和自己待几天,义勇还不习惯炭治郎的亲近,不过心里也觉得欢喜。

义勇从来不说自己也想念着对方。






他们是在高中毕业后的暑假在一起的。义勇没想到炭治郎会来看望自己,他是个有些过分严厉的老师,很多学生都为此抱怨他,炭治郎却好像没有产生丝毫的怨气,带着老家的特产敲响了他家的门。





义勇并不讨厌他的亲近,只是他并不擅长聊天,迟钝如他,也察觉到自己时常让两人的谈话陷入尴尬的境地,可炭治郎毫不在意,他说了很多话,整整说了有两个小时。





他说话时,脑袋稍稍摇晃,义勇注意到了他那一对三年都没能被自己摘下来的耳坠。





“老师?”





义勇回过神来:“嗯。”





“我,我该走了。”




“嗯。”





“老师,以后……我还可以来看你吗?”





“嗯。”






“谢谢老师。”






“不用。”






义勇送少年出了门。





炭治郎握着门把手。





“我喜欢老师。”炭治郎突然道,“今晚,我会打电话给老师。”

他说完,猛地关上门,跑走了。






义勇愣住了。






后来,他在特产的袋子底下,发现了炭治郎写给他的情书。

答应炭治郎这件事,义勇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本不应该答应的,炭治郎是他的学生,比他小七八岁,同对方在一起,就好像在犯罪。义勇曾经也碰到过这种被学生告白的情况,他一般都会立即拒绝,然后不给予理会。






可当他看完那封情书,接到炭治郎的电话时,他却开不了口。






一切的程序,但凡出了一个差错,便再也进行不了了。







于是便糊里糊涂地答应了下来,炭治郎生怕他会反悔似的,第二天又跑到了他家。







义勇知道少年的老家离自己家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这是新的特产。”少年笨拙地找着借口,他抬起手中的塑料袋,“老师,我可以进去吗?”






义勇无法拒绝。






之后,无论是牵手还是拥抱,他都无法拒绝了。







炭治郎的大学离义勇的城市很远,分离的那几个月里,他们又变得生疏起来,假期中的亲密好似从未有过,炭治郎一开始会频繁地给他打电话,可义勇却因为在上课,所以总是错过,后来,炭治郎打电话的次数减少,义勇竟然产生了寂寞的情绪,可作为大人,如果也像炭治郎一样撒娇似的询问今天做了什么明天要做什么的琐事,也太难为情了。






义勇思考了几番,便放弃了给炭治郎打电话。







这样子到了最后,他们又变成了最初的普通师生,没有了交流。







只有那封被义勇收在抽屉里的情书还残留着夏天的气味。

所以义勇没想到,炭治郎会抱住自己。






“义勇老师,”炭治郎把脸埋在义勇的脖颈间,“我好想你。”






“炭治郎,”义勇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你好重,要把我压倒了。”







“再、再抱一会!”






“不行。”







面对就算是内心十分开心,但是嘴上还是强硬得不通人情的富冈义勇,炭治郎败下阵来。







炭治郎在义勇家过了第一次夜。







窗外的落雪有些吵人,炭治郎呼吸的热气令义勇脸颊发烫,他无法入睡,直到天快亮时,他才终于有了睡意。






“义勇……”炭治郎发出轻轻的呓语,“……请别分手……”






“笨蛋。”






义勇在心中说完,心满意足地睡了过去。




——END——

回馈小汁

我都大半年没动笔了(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