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出茶小段子

cp=出茶
注意=关于两人相处的自我理解。





结婚的时候。
蛙吹:小丽日,新娘一般都是把头发扎起来的吧?
丽日:好像是哦,可是,这样会不会显得脸圆?
蛙吹:不会哦,很可爱。
丽日:那就扎起来吧。
与此同时,绿谷那边。
峰田:绿谷啊,你这头发需要固定一下吧?
绿谷:哎?
上鸣:弄成大背头才是新郎的发型吧!
绿谷:这样……那拜托你们了……
两人见面后。
丽日:啊,把头发梳起来了。
绿谷:啊,把头发扎起来了,好可爱……
丽日:噗——!别说这种话啊……(小声)
绿谷:哎……哎?(后知后觉)
于是都看着对方脸红了。
其他人:喂喂……这两个人真的已经交往好几年了?纯情高中生啊还是,高中生结婚是不可以的吧?

怀孕期间。
引子:"出久,虽然说这事不太好,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这几个月你要忍忍喔。"
绿谷:"!!!!????妈妈你为什么说这种事!!"
丽日(在旁边偷听到):"?!!!好羞耻!为什么会说这种事!!!"
两人脸爆红。
引子:"哎……这样看来是我多虑了,唉,其实说这种事我也很害羞啊。"
三人脸爆红。


生了孩子之后。
绿谷:我家太太生完孩子了,有一次她想做什么的时候,我说我来帮忙抱着宝宝吧,她说不需要。
同事:哎?
绿谷:说完她就把孩子浮起来放在一旁,自己去准备事情了,宝宝也很开心,觉得浮在空中很有趣。
同事:两全其美啊。
绿谷:可是,我想帮忙啊,我想抱宝宝啊(抹眼泪)给我抱啊!
同事:有点可怜啊。

——END——

这对真可爱啊……摸索ing,小英雄里的bg我除了轰百没感觉以外,都很感兴趣。比如常梅雨、上耳,也非常喜欢。基本都是微博脑洞搬运。

2018-06-02 /  标签 : 出茶 152 7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