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银戒指(3)

cp=出胜
注意=十杰设定、ABO生子、狗血天雷剧情、狗屎ooc感情戏

(3).

说实话,爆豪胜己是有想过如果他碰到绿谷出久这个情况的,但是两个人现在坐在一张桌子上,看似心平气和地喝酒却是他没想到的。爆豪胜己摩挲着酒杯,爆豪雄志离他不远,但绿谷出久就在他身边,如果他想现在回去带爆豪雄志回家,那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更何况,他怎么可能会在绿谷出久面前逃跑。



他唯一一次在对方面前慌不择路地逃离是五年前的事,那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做出的选择。



之前与绿谷出久在一起喝酒的男人离开了,走之前还给两人留下了一个暧昧不清的眼神,搞得爆豪胜己有点火大,他讨厌来自其他人的调侃。



气氛一时凝结,两人面对面坐着,爆豪胜己直直地看着对方,反而是绿谷出久一直低着头。这让爆豪胜己觉得好受了一点,他不喜欢跟绿谷出久视线接触,刚才对视的那几秒就足够让他呼吸混乱了。



爆豪雄志跟绿谷出久的眼睛非常像,如同清晨阳光撒在绿波荡漾的水面一般的绿,只是五年前绿谷出久的这双眼睛是清澈透亮的,还不懂的掩藏情绪,现已变得内敛了许多。



爆豪胜己很想讨厌这双眼睛,但其实这很难办到,更何况豪雄志也拥有这么一双眼睛。



绿谷出久突然抬起了头。



“小胜。”对方又喊了一遍这个称呼。



小胜小胜小胜,爆豪胜己曾经听得耳朵起茧,这个称呼他不知道绿谷出久是怎么得来的,他并不觉得绿谷出久是个自来熟,但对方只对他一个人这么叫。



这种叫法就好像他是被盯上的猎物一样,爆豪胜己想。



绿谷出久见他不回应,便歪歪脑袋,似故意一般地说:“你还是那么喜欢皱眉头啊,小胜。”



爆豪胜己被他打断了思考,眉头皱得更紧了。



“一直看着我皱眉,好像想要把我杀了一样。”绿谷出久叹了一口气,小声地说,“虽然我觉得你是真的想杀了我就是了。”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爆豪胜己冷笑一声,“废久。”



绿谷出久嘴角弯了弯:“这个称呼,我已经很久没有听你这么叫我了,明明不是什么好词,却意外地有点想念。”



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没有人骂你蠢货你不开心是不是?”



“倒也不是。”绿谷出久笑了:“因为只有你一个人骂我蠢嘛。”



爆豪胜己愣了愣,绿谷出久意味不明的回答让他觉得有些不妙。



“因为是你叫的,我才觉得怀念。”绿谷出久的手指在桌面上动了几下,然后伸了出去,试图去触碰爆豪胜己,这动作显得有些笨拙,好像他们还是以前十几岁的少年,“这才是我要说的。”



他终于碰到了爆豪胜己的右手,“我一直很想你。”



爆豪胜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糟糕,他想,五年后的绿谷出久比五年前难对付多了。他立即收回了自己的手,好像绿谷出久是会咬断他手指的野兽,“少恶心人了你。”爆豪胜己边说边在桌下攥紧了刚才被触碰的右手。


他们的手掌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也是爆豪胜己第一次受伤的时候——他们单独行动时遇到了敌人,敌人很强,他们费了很大的劲才逃脱。爆豪胜己还记得当时自己的状态,身上细小的伤口数不胜数,后脑勺撞出了个洞,血流个不停,绿谷出久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比他更惨。



撤退的时候绿谷出久躺在龙背上,几乎是完全昏迷的状态,但是突然,就好像死人回光返照一样,他突然说:“小胜,你没事吧?”



浑身疼得厉害的爆豪胜己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呲牙咧嘴地嘴硬:“啊?当然没问题啊。”



“太好了。”绿谷出久笑起来,似乎牵动脸上的伤口不会痛一样。



爆豪胜己不懂有什么好笑的,他们虽然成功逃脱了,但是实在弄得太狼狈太丢脸了,他回忆过去,发现长这么大从来没这么丢人过,而且他在刚才战斗里还被绿谷出久救了两次,这让他心情更不好了。



他翻了个白眼,看着绿谷出久还是没把脏话说出来,正暗自嘀咕着,绿谷出久却举起了手。



“击个掌吧。”对方说,“纪念我和小胜的第一次合作。”



爆豪胜己心道纪念你个头,你被打傻了吧。对方傻兮兮地笑着,手臂因为无力而抖得厉害,爆豪胜己犹豫了两秒还是把手伸了过去,刚想跟对方沾血的手掌随便碰一下,却突然被对方猛地抓住了。



爆豪胜己吓得差点翻下龙背。



绿谷出久手掌的触感爆豪胜己说不上来,他只觉得对方的体温很高,熔浆似的,紧紧地、用力地抓着他,要把他的手都烫融了。



他呆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要把手抽出来,还没开始动,绿谷出久的手就先一步掉了下去了。



对方彻底晕了过去,爆豪胜己只能看着干瞪眼。




“少说废话,把话说明白吧。”爆豪胜己闭了闭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你找我到底要干什么?”



绿谷出久不笑了,他轻声说:"我找了你很久,小胜,整个大陆都要被我翻遍了,可我找不到你。"



爆豪胜己没说话,北方太大了,随便找个地方就能彻底藏起来,更何况他藏起来的地方是龙的故里,那是连爆豪胜己都要寻找很久的隐蔽之地。



"你一直是有什么想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如果想躲起来,那就一定会成功。"绿谷出久抿抿唇,"我虽然早就知道了结果,但还是抱有一点希望,但你是全心全意地想避开我,对吧?"


"少自作多情了,你以为自己对我能有什么威胁?"



"那为什么要走呢?"绿谷出久深深地看着他。



"呵,有做什么不关你的事吧废久?"



"小胜,"绿谷出久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如果你平常,你要离开我管不着,可是你走的时候,偏偏是那种情况。"



绿谷出久记得自己到后面已经有点失控了,爆豪胜己似乎哭了,因为他在亲吻对方的眼睛时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绿谷出久这句话像一束火苗,轻易地就引爆了爆豪胜己心里的怒火,他猛地捶了一下桌子,冷声道:“你的意思是我应该留下来,随便你像个畜(文明)一样上我?”



说完这句话爆豪胜己就马上后悔了,酒馆绝对不会缺少看热闹的人。感受到其他人投来的视线,爆豪胜己更烦躁了,他狠狠咬着牙,像一头随时要发动攻击的狼一样盯着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皱起眉:“我从来没有这么想,小胜,我……"他撑着额头,"我当时太用力了,如果吓到你了我很抱歉。"



爆豪胜己心想他妈的能不能别再说这个话题了,他真的不想回忆起那个狼狈的夜晚。



"可是,小胜,我想我没有强迫你。"绿谷出久抬起眼睛,"一开始你可以推开我的,在我还没有完全失控的情况,不是吗?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强迫你的。”



爆豪胜己被绿谷出久里莫名的自信搞得心烦,他瞪着对方,想反驳却又说不出话。



在这五年的岁月里,他也曾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自己在那个夜晚没有推开发忄青的绿谷出久。



alpha的信息素很浓郁,却不带任何侵略性,好像祈求似地在朝他索求,他可以直接拒绝,反正那时人那么多,他完全可以把别人推给绿谷出久,喜欢绿谷出久的人不少,比如那个魔女。



但是爆豪胜己却鬼使神差地开始庇护绿谷出久,不让对方被那些别有心思的onemga靠近,现在想想原因,或许是因为当时绿谷出久在人群里唯独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并且当他退后一步,挣脱了绿谷出久时,他站在后方看着绿谷出久茫然地扭头环顾四周,那双满是忄青(和谐)欲的绿眼睛一不小心就对上了他人的视线,那一刻,爆豪胜己的心脏发疼——一块属于他的领地被别人入侵了,他想,这是属于他的,于是他伸手去,重新握住了绿谷出久的手。



看着我,废久。爆豪胜己说。



每次一被绿谷出久触碰,爆豪胜己的呼吸就会混乱,而当时也许是由于用力呼吸吸入了太多绿谷出久的信息素,让他的脑袋坏掉了,才会接受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越想,脸色就越差,整张脸都绷了起来。



"我没有挖苦你的意思,我……抱歉。"绿谷出久观察着他的脸色,一时有些慌乱,"抱歉,小胜,我不想让你再一次误会……"



"说下去。"爆豪胜己说。



绿谷出久愣了一下,他放下酒杯,看着自己的手,"所以我不明白……我咬住你的腺体的时候,很疼吧?”他快速地说,“我记得你挣扎了,我们打了一架。”



"可你最后留下来了,"绿谷出久顿了顿,"所以我以为你是因为愿意接受我才留下来的。"



爆豪胜己绷着的脸一瞬间有些崩塌,他想说别自作多情了混蛋,我不过是,不过是……



“不要再说了。”爆豪胜己站起来,俯视着绿谷出久,“我告诉为什么,说到底不过是血液里的兽性占了上风,你只是因为承受不了发情的痛苦,而我,因为自制力不够而输了。”他抓住自己左胸的布料,感受着自己的心跳,“醒来后,这个错误就结束了,所以我离开了,就是这么简单。”



绿谷出久安静了,他睁大眼睛,惊讶而难过地看着爆豪胜己。



“我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绿谷出久也站了起来,他低声说:“这并不是身体里劣性的投降造成的,小胜。”



"那你说说是什么造成的?"爆豪胜己冷笑。



"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



爆豪胜己的心跳又漏了一拍。



"你他妈……能不能不要揪着这个问题不放?"



"而且我也爱你。"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要疯了:"哈?!"



"我是爱你的。"绿谷出久坚定地说,"从以前就……"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废久,"爆豪胜己深呼吸一口气,吐气变得困难起来,"耍我很好玩吗?"



"小胜,我是真的……"绿谷出久还没说完,就被酒馆里他人的起哄声打断了,他们的激烈的争吵早已引起了酒馆里很多人的注意,几个喝得满脸通红的醉汉大着舌头打趣。



“天哪,”他们说,“是爱情,他爱他!”



"哇哦!"周围一片嘘声。



“干(科)一(学)炮就好,真的,对付omega就是要这样。”有人走过来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干(尚礼)到他说爱你为止。”



“说得对!”



“你真他妈是个天才。”



酒馆里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叹了口气,他快速地把几枚银币扔在桌子上,然后走过去拉住了爆豪胜己的手,趁对方还没彻底爆发之前把人带出了酒馆。



身后的起哄声更大了,“cao()他!”醉鬼们高喊,“为爱情干杯!”



绿谷出久一路沉默着把人带到了安静的巷子角落,途中他感觉到爆豪胜己的手臂越来越僵硬,因为愤怒而太过用力握着拳,整只手都微微颤抖着。



“对不起,我不知道会那样。”绿谷出久松开了他的手,诚恳地道歉,“我一听你出现了就没头没脑地跑过来,跟你说话一激动就会不顾场合,我……”



爆豪胜己冷冷地看着他,“道歉要有点真心实意才行。”



“那你揍我吧,我绝对不还手。”绿谷出久举起双手,“但是,我想请你听我把话说完……”



“道歉还附带讨价还价的要求也只有你这个人了吧!”爆豪胜己抓抓头发,他现在心乱如麻,什么都听不进去,他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他突然意识到他已经在外面待了很久了,爆豪雄志还在旅馆里等他,他的小男孩虽然胆子很大,但却是个爱哭鬼,现在已经快哭了也说不定。



“小胜,如果你不动手,那我就要说了。”绿谷出久朝他走近一步,"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我想是我当时没能好好说明就标记了你,我当时太激动了,不仅仅是因为发忄青期,还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根本没办法控制我自己,抱歉,你愿意接受我,我太开心,我被冲昏头了。”



爆豪胜己偏过头,望着巷口来来往往的人,再继续听下去的话,他觉得自己就很难离开了。



“所以你他妈能不能别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



“我办不到。”



"自己说了一大堆,然后我说的话你他妈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是不是?"



"小胜……"



"滚开!"爆豪胜己伸手推了一下绿谷出久。



“我办不到!”绿谷出久拔高了声音,"我不接受!"



"你他妈……"



"你明明是喜欢我的,"绿谷出久说,"为什么……"



"我不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会愿意被我……"



"我当时喝多了不行吗?"爆豪胜己瞪着他,男人眼睛的绿色变深了,爆豪胜己知道对方这是生气了,可是,他妈的他凭什么管废久生不生气?他现在只想让绿谷出久在他面前消失,只要对方在他面前,他就很难冷静思考。



"所以小胜不喜欢我。"



爆豪胜己顿了顿,强硬地说:"当然!"



绿谷出久安静了,爆豪胜己只听见自己和对方急促的呼吸声,爆豪胜己觉得结束了,这场相遇结束了,他该走了。



“小胜,"对方又开口了,"我听说,你带了个孩子过来。”



爆豪胜己的动作猛地停住了。



“那个小孩叫你爸爸。”



“……”



“孩子他,”绿谷出久顿了顿,“他是绿眼睛,对吗?”


                                ——TBC——

大概是:出→→→→←(←←←←←)胜这样的箭头。
我很喜欢a发qing吸引o的剧情,但是几乎都没有看到,所以只好自己来。
刷英语题真的让我崩溃,感情戏狗屎更让我崩溃。
有被屏蔽的可能,看到就是缘吧。感谢之前留言的同好,我因为太笨了不知道该说什么,非常抱歉。
最近有几场考试,更新可能会慢一点,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6)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