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看灯

回aph养老了

我的英雄学院——银戒指(4)

cp=出胜
注意=十杰设定、ABO生子、狗血琼瑶剧情、极度ooc

(4).

爆豪胜己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绿谷出久不仅知道了爆豪雄志的存在,而且已经完全确认对方是自己的子嗣。爆豪胜己的心沉到了胃里,也许绿谷出久就是冲着爆豪雄志来的,他想,对方不需要omga,但需要一个继承人,可是他怎么可能会轻易把爆豪雄志让出去呢?


“我不会做什么。”绿谷出久察觉出了爆豪胜己的紧张,他温声说,“我保证不把他带走,他是你的,你知道我没资格带走他。”


爆豪胜己冷声说:“那你也不必去看他。”


“我得去。”绿谷出久深深地看着爆豪胜己,“他也是我的儿子,小胜,就算你不让我现在与他相见,我也总会找机会去见他,所以也许现在见面会更好。”


爆豪胜己简直想破口大骂了,五年的时间改变了绿谷出久太多,把对方变得又狡猾又冷静,他倒有些怀念当初那个容易脸红喜欢露出傻兮兮笑容的绿谷出久了,起码当初的绿谷出久是一只绵羊,任爆豪胜己戏耍玩弄,而现在的绿谷出久脱掉那层羊皮变成了狼后,竟学会威胁他,要站到他头顶上去了。


“随便你吧。”爆豪胜己抛下这句话就转身朝着旅馆走去,他没有心思与绿谷出久周旋,对方正在引诱他走进一个早已布置好的陷阱里,他现在形势未明,还不能做出反击。


爆豪雄志是个很坚强的孩子,大多数时候他都很自立,他并不清楚其他的小孩子是什么样的,可如果有哪个也带着孩子的omega看到他,一定会为他惊叹,毕竟一个不爱闹腾,抗摔抗打,就喜欢撒撒娇,穿衣吃饭不用人帮,还会做家务活的五岁小男孩可以说是很稀有的,可到底还是五岁的孩子,内心脆弱又敏感,很容易因为环境的改变和父母不在身边而害怕哭泣。


爆豪胜己踩上楼梯的时候就听见了房间里穿出来的轻微啜泣声,他加快了脚步,完全忽视他身后的alpha,冲到了房间门口。


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爆豪雄志抱住了膝盖,金发的小男孩抱住他放声大哭起来,哭声里还夹杂着含糊的不满控诉:"爸爸……骗子……呜……"


爆豪胜己揉着他的脑袋,故意恶声恶气地说:"你这臭小子,一离开我就不行啦?"


"才没有,嗝!"爆豪雄志说,"我还以为你忘记我在这里……嗝!自己一个人回去了!"他抽抽鼻子,报复一般地把鼻涕和眼泪都蹭到爆豪胜己的裤子上。


"我说了我一会儿就回来吧?"爆豪胜己叹了口气,这件事上他没有资格去责骂他的小男孩,更何况现在对方一哭,他的心都被揉成了一团。虽然嘴上不说,但他是很疼爱对方的。


"好了,生气就哭用力一点。"他蹲下来把爆豪雄志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哭完就没有下一次了。"


爆豪雄志哭得直打嗝,被父亲哄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等他抬起头,他才终于注意到一直站在门边的绿谷出久身上了。


绿谷出久从爆豪胜己开门开始就一直盯着他们父子两人看,爆豪胜己安慰爆豪雄志时眉眼会变得柔和,那副温柔的神情,看得绿谷出久挪不开眼睛,


在他们还未分开的那段时光里,偶尔爆豪胜己也会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对他露出这副表情,那对绿谷出久而言是很珍贵的,而他怀里的小男孩轻易的就得到了绿谷出久珍惜的东西,这令他的心脏泛起一阵不明的情绪。


他在嫉妒这个孩子。


那个小男孩,绿谷出久在他从爆豪胜己怀里抬起头来时看清了他的模样,就算是哭泣时眼睛也是上挑的,因为长期晒着太阳而被烤成小麦色的圆脸布满了泪痕,此时正倔强地抿着嘴。


旁人一看便知道他跟爆豪胜己是父子,但是爆豪胜己不是自然卷,也没有绿眼睛,满足另外这两个条件的人,绿谷出久刚好认识。



"你好。"绿谷出久微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俯下身,朝对方伸出手,“我叫绿谷出久。”


爆豪雄志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嚎啕大哭的模样全被这个陌生人看到了,他难得感到害羞,便偏过头不愿去看面前这个透着温和善意的男人,但对方的手一直举着,不去理会又不太好,他犹豫地看着父亲,向他询问自己该怎么做。



爆豪胜己放开了他,说:"按我平常教你的做。"


于是爆豪雄志伸出自己柔软的粗短五指,握住了男人的手指,对方的手掌很宽很结实,爆豪雄志发现那上面有许多道大大小小的疤痕,但并不可怕。


"你好。"爆豪雄志结结巴巴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自我介绍,"我、叫爆豪雄志,是个alpha,我的爸爸是、是爆豪胜己,他是一名训龙人,是个omega……"


爆豪胜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只用说前两句就够了。"


"可是,"爆豪雄志瘪瘪嘴,"后面的东西也很重要啊!"


"不准顶嘴!"


“呜呃!爸爸好凶!”


绿谷出久没忍住,笑了出来,爆豪胜己抬起头瞪他,那双眼睛分明在说:臭久你笑个屁啊。


“小胜在小孩子面前也会说脏话啊。”


“哈?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绿谷出久摆摆手,笑容更大了一点,爆豪胜己看他一笑就觉得烦。


爆豪雄志不明所以地盯着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看,他觉得绿谷出久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可是一时又想不起来了。


他想了一会便不想了,很快就打了个呵欠,爆豪胜己挑挑眉,把他抱到床上去,脱了鞋哄他睡觉,爆豪雄志原本吃饱后就有睡意了,可是爆豪胜己一直不回来,他就强撑着不睡过去,现在又加上哭了一顿,很快就睡熟了。


绿谷出久就在爆豪胜己旁边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爆豪胜己被盯得很不自在,男人的视线从他的脖子一路滑到他的手,有点粘人,让他很不爽。


更重要的是,那股对他而言本就有些在意的alpha信息素没有了其他气味的遮掩,在这个房间里变得很浓烈。


爆豪胜己听见爆豪雄志平稳的呼吸,放开了对方。他闻着着alpha的信息素,觉得口渴,便站起来转过身去找水喝。绿谷出久还是在看着他,爆豪胜己喝完水,觉得那种血液粘稠的感觉好了很多,他坐在凳子上,开口道:“现在你可以走了吧?”


身后的男人没回答,爆豪胜己心中一动,转过头去,刚好对上了绿谷出久那垂着脑袋,表情透露着难过的模样,不可否认,绿谷出久那双眼睛装起可怜来很有效果,总让人心软,而且对方年轻时的泪腺发达程度也不输爆豪雄志。


“小胜,”绿谷出久走过来坐到他身旁,他拿过爆豪胜己刚喝完水的杯子放在手里,摩挲着杯口爆豪胜己抿过的痕迹,“我……”他顿了顿,转口道:“我可以再来看你们吗?”


“原来你也会征求他人意见啊废久。”爆豪胜己嘲讽似地勾起嘴角,“无所谓,反正我明天就走了。”


绿谷出久眨眨眼睛。


"他看起来很棒,健康又活泼,"绿谷出久说,"你是个好父亲。"


爆豪胜己挑挑眉,轻哼一声。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怀孕的?”绿谷出久问。


爆豪胜己顿了一下,道:“大概是第二个月的时候。”


“是吗……第二个月。”绿谷出久低着头,“那个时候……你离开后,我被国王拖住了,没办法去找你,便求别人去帮我找,但是他们回来告诉我,找不到你,可我明明能感觉你还没有走远。等我解决好一切,自己去找你的时候,已经晚了,你的味道彻底消失了。那也差不多是你离开的第二个月。”


爆豪胜己没说话。


“所以,在我没有自己去找你的那段时间里,你还是想过回来的吧?小胜?”绿谷出久说。


爆豪胜己啧了一声:“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吧,我不喜欢绕弯子。”


“抱歉。”绿谷出久叹了口气,“我只是想再确认一下答案,小胜,你其实还是有一点喜欢我的吧?”


他转过头看了一眼爆豪雄志,毫无疑问爆豪胜己会通过对方想起自己,如果爆豪胜己确实厌恶他的话,又怎么会如此疼爱这个孩子。


这说明这个孩子对于爆豪胜己而言并不代表着耻辱。


爆豪胜己觉得一切事情都变得又复杂又难缠了,是之前他的不冷静把他推到一个处于下风的位置。


现在,他的一切都被绿谷出久看透了,对方正在解剖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剥开他的心脏,非要把他一直埋在心里的秘密挖出来不可。


这让他又疼又恨,可他无法躲避,只能被迫去面对五年前的自己乃至现在的自己的心,然后面对着对方,在心里对自己承认——他的的确确喜欢着绿谷出久,不知起始于哪一天,但是到现在还未终结。


但是他不会说。


绿谷出久面对他的沉默,叹了口气,“我知道了,小胜。”


不,你什么都不知道,爆豪胜己在心里说道。


“如果你不想见到我,那我不会再来了。”绿谷出久站起身,又走回床边,伸出手摸了摸爆豪雄志的头发,他笑了笑,那笑容又立即消失了,“他叫什么名字?”


“爆豪雄志。”


“名字真像小胜你的风格。”绿谷出久说,“愿意送我出去吗,小胜?”


“不愿意,出门往左。”


“那,”绿谷出久走到他身边,低头看着爆豪胜己,“给我一个再会和离别的拥抱吧,好不好?”


那双绿眼睛对着爆豪胜己,就好像在说,求求你,小胜。爆豪胜己闭了闭眼睛,又睁开,那双眼睛说的话又变了,它开始说我爱你,小胜。


爆豪胜己垂下眼,站起身来,缓缓张开手,绿谷出久没有等待他的动作,他直接跨步上前,张开双臂,用力地把爆豪胜己抱进了怀里。


这是两人目前为止第一次离得这么近,能把对方身体的温度都感知得一清二楚,身体里的信息素变得活跃起来,它们寻找了对方很久,它们比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更互相坦率,会尽情地表达着对对方的喜爱。


绿谷出久的怀抱同以前一样温暖,也变得更加温柔沉稳,那双手像带着火花,很烫,碰到时,让爆豪胜己觉得有些刺痛。


爆豪胜己觉得后背发麻,他耳边是绿谷出久粗重的呼吸声,他的身体随着那短暂的二次呼吸似乎变轻了。


拥抱的时间很短,爆豪胜己被松开的时候,还有些怔忡。


“再见,小胜。”绿谷出久没有再笑,他打开门,要走出去,但迈出脚的一瞬间他又回来了,像是想起了什么,他从脖子上脱下来一条项链,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你的,小胜。”说完,他走出去了。


爆豪胜己一愣,他走过去拿起那条项链,那是一条很普通的绳子,没什么稀奇,只是那个被挂在绳子上的银戒指让他觉得很眼熟。

他猛地呼吸一窒,忽然想起,绿谷出久以前偶然提起过,小时候他有过一个玩伴,曾送过他一枚银戒指,对方还说过,他很喜欢很喜欢那个玩伴,只是他说的时候,爆豪胜己并没有放在心上。

                                 ——TBC——

出现了,我最喜欢的:你以为你是天降,其实你是幼驯染+天降来着!的剧情
后面又是一大盆狗血。

顺便,虽然大部分人的五一假过去了,可我的五一假明天才开始()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